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刘爱玲上演帽子戏法 放言中国女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7: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周霖报道 昨日上午,记者照例打开大联盟官方网站。一张熟悉的照片赫然出现在了首页位置———是刘爱玲!我马上意识到可能有让我惊喜的消息。再看照片说明,写着:“费城队的刘爱玲在本周一晚上(北京时间本周二上午)的比赛中上演了她在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这也是中国球员在大联盟首次上演的帽子戏法。再看射手榜,刘爱玲以10个进球再次成为全联赛的第二射手!虽然经常在第一时间听到玫瑰从美国传来的好消息,但这则消息还是让我大大地感到震惊。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记者赶紧拨通了刘爱玲的房间
电话。刘爱玲刚从赛场回来还不到两个小时。费城队此战坐镇主场,对手是温莉蓉原来所在的北卡罗莱那勇气队。费城队依靠刘爱玲在上半场的帽子戏法率先以3比0遥遥领先,三个进球分别是在第14分钟、第37分钟和第43分钟打进的。结果,费城队势不可挡地以5比1大胜对手。当刘爱玲在第65分钟时被保护性地换下场时,全场7000名费城球迷给了她最热烈的掌声。似乎是因为还沉浸在比赛的气氛之中,刘爱玲的声音有些喘。“我真的很高兴。咱们中国球员在这里一直很受关注,我也一直希望有好的表现。能够为中国球员争气,我太开心了!”刘爱玲说。

  “赛后教练和队友都向我表示祝贺,教练认为我表现挺棒的,“刘爱玲说,“这里有几个中国朋友非要请我吃饭,表示祝贺,我推辞掉了。因为他们对我太热情了,不仅经常请我吃饭,而且一直对我很照顾,我真的不好意思老麻烦大家……”有幸的是,记者是第一个给刘爱玲打去祝贺电话的国内朋友。由于记者打得早,刘爱玲还没有给在国安俱乐部工作的老公刘军打电话报喜呢!大联盟第一赛季临近尾声,像费城队常规赛就只剩下两轮比赛了。记者请刘爱玲谈谈对于中国球员在大联盟几个月来各方面表现的感受。思考了一会儿,刘爱玲说:“应该说,我们都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大伙儿都学会了独立生活,踢球比较努力,在自己的球队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可以说,我们在用行动证明:中国女足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刘爱玲也坦言,中国球员在拼抢方面总体上还有些欠缺。另外,由于是第一年,大家在生活上还是有些不太适应,“尤其是语言和沟通上,还需要学习和提高。”奥运会后,不少人都认为,刘爱玲明显“老”了。在大联盟重焕发青春,刘爱玲着实给了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刘爱玲承认,在美国的这一年有助于延长她的运动寿命。她说,自己将肯定参加今年的全运会。当然,刘爱玲也坦言,在美国踢球的这些日子,她面临了很多困难,“有时候真的是太累了!”联赛快要结束了,中国玫瑰的“回归”时间受到广泛关注。刘爱玲说,由于要参加大联盟的推广和宣传活动,她们可能将在10月中旬回国,“但也有可能发生变化。不过,现在我暂时还没有听到任何有关的安排。当然,只要活动一结束,我要早点回国,在这里已经半年了,现在真的有些想家。”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笑谈首个帽子戏法 刘爱玲成大联盟最耀眼明星 (2001/8/8 12:26)
    铿锵玫瑰在大联盟再显神勇 刘爱玲上演帽子戏法 (2001/8/8 11:42)
    刘爱玲成为首位美国大联盟独中三球的中国球员 (2001/8/7 10:41)
    刘爱玲高红不在状态 范温将与高红角逐最后悬念 (2001/8/1 15:35)
    大联盟-刘爱玲高红不在状态 范温将与高红角逐最后悬念 (2001/7/31 17:43)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