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孙雯威力依然了得 玫瑰关注国内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10:31 《球迷》报

  北京时间8月5日早晨,大联盟联赛再战一场。亚特兰大撞击队在主场2:1反败为胜战胜了华盛顿自由队,重返积分榜首位。而“太阳之女”孙雯上场仅15分钟就助攻一次,威力依然了得。

  比赛打得不错,但孙雯的心思似乎不在于此。昨天与孙雯聊天,谈话的最后她突然说:“我们到美国以后,几乎每天都有记者打来电话,比在国内时还要忙。我想我们毕竟在美
国,是在打老美的联赛。我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我们国内的女足。”

  中国女足再次集训,在美国的玫瑰们不仅十分关注,还不时向记者打听有哪些新队员入选了,她们的训练情况怎么样等问题。老国门高红与新国门韩文霞关系一直很好,两人在国家队亲如姐妹。听说韩文霞在朝鲜比赛时腿受伤了,而且要恢复很长时间,高红非常担心,她说:“韩文霞一直很努力,她已经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却在这个时候受了伤。我真心祝愿她早日康复!”

  除了关心国家队,玫瑰们还关心国内的联赛。孙雯听说上视女足本轮联赛又一次获胜,而且听说有三名青年队队员都上场比赛了,她感叹地说:“年轻队员表现越来越好了!”

  首届美国大联盟联赛渐渐进入尾声。近期,大联盟网站展开了一项调查活动,主题是:哪支队伍将在常规赛结束时排名大联盟第一?不过,并不是8支队伍都拥有被选择权。答案中只有5个备选的球队。它们分别是:亚特兰大撞击队、旧金山海湾地区队、纽约力量队、费城冲锋队、圣迭戈幽灵队。参与投票的球迷成为该项活动举办以来最多的一次。结果,旧金山队由于近期表现极为出色,已经超过了亚特兰大队,以47%排名第一。亚特兰大队的得票率为32%。非常巧合的是,纽约队、费城队和圣迭戈队全都获得7%的得票率,不分上下。(苏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万达兴 旧车过户
  • 写字楼招租
  • 约会赛特福升阁
  • 云蒙山-回归自然
  • 爱情就缘于这里
  • 北京育达工商学院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浪潮集团数字生活
  • 山东联合大学招生 上海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高级汽车检修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国女足大联盟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第20轮) (2001/8/6 14:17)
    上场16分钟协助对手扳平比分 孙雯为他人作嫁衣 (2001/8/6 13:07)
    大联盟-范温姐妹渐入佳境 力克波士顿迎来久违胜利 (2001/8/6 12:27)
    孙雯妙传助攻力压白洁 撞击队反败为胜重返榜首 (2001/8/5 09:18)
    美国女足大联盟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第19轮) (2001/8/2 13:28)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