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国安 > 正文
田野、王涛各建一功 足协杯国安主场2-1小胜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9日21:18 新浪体育

  足协杯第三轮第一会合国安队主场迎战深圳科健队,结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这田野的怒射和王涛的点球,以2:1战胜对手。

  国安队首发:守门员杨世卓,后卫:陶伟,切尔梅利,韩旭,谢朝阳,中场:李东波,劳德伦德,米伦,张帅,前锋:田野,王涛

  深圳队首发:守门员孙刚后卫:刘健,轧亚,哈吉,中场郑智,丹尼斯,杨光,王宏伟,袁琳:前锋:李毅,迪亚哥

  刚开场国安队的米伦和田野先后有两次射门的机会都高出。由于国安是主场作战,所以压得比较靠前。而深圳队则利用两名前锋的速度打反击。8分钟,李毅突入禁区,在国安后卫的干扰下射门被姚健得到。10分钟,陶伟中场阻截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三分钟后,深圳前锋利用切尔梅利的失误,大力射门得手,国安主场一球落后。国安队失球后,继续加强进攻,获得两次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都没有威胁。20分钟国安队就作出了换人的调整,周宁被薛绅换下。深圳队的轧压因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国安队前场没有太好的配合,所以很难组织起有力的进攻。29分钟,表现活跃的郑治射门偏出。33分钟,国安队前场界外球,一名队员巧妙的一漏,劳德伦德妙传田野,田野大力射门入网,国安把比分追平1:1.40分钟,王涛接到薛绅传球头球射门,可惜偏了。两分钟迪亚哥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切尔梅利主罚任意球被孙刚拖出。补时阶段,王涛再次获得头球射门机会,但力量太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开始,国安队没有换人。深圳队换了两名队员,艾里换下丹尼斯,崔肖佳换下孙刚。刚一开场深圳科健队艾里边路突破便获得一个角球。战术角球发出,传中,21号头球攻门,球偏了。王涛在前场和田野配合,田野在禁区弧外被科健队撞倒。国安队获得任意球,李东波浪费了这次位置不错的机会。51分钟,国安队薛申禁区内被郑治推倒,为国安队赢得了一个点球,王涛主罚命中,国安队2:1反超。59分钟,李毅故意冲撞守门员杨世卓被裁判黄牌警告。下半场深圳队没有太好地进攻机会,只有两脚远射,还打得很偏。70分钟,迪亚哥后脚跟妙传郑治,后者射门高了。五分钟后,商毅换下米伦,高雷雷换下田野。而李毅被温光辉换下。74分钟,国安队禁区前沿犯规,深圳队获得任意球

  机会,轧亚射门稍稍高出。79分钟,国安队禁区内出现混乱,幸亏被切尔梅利化解。88分钟,国安队边路传中,王涛中路摆渡,薛绅抢点射门,打高了,很可惜。最后国安主场2:1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只是一球小胜,而且让对手打进了一球,下周日国安队将客场迎战深圳科健队,不容有半点闪失。(惜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直播实录-主场反败为胜 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国安2-1胜科健 (2001/7/29 21:02)
    联赛排名江河日下 足协杯国安的盘整良机? (2001/7/29 04:50)
    足协杯战深圳 北京国安一种传统力量的支持 (2001/7/27 17:06)
    作战足协杯 深圳科健一种前所未有的姿态 (2001/7/27 17:03)
    足协杯-国安想在主场捞够本 “玉兔”打乱深圳备战计划 (2001/7/27 14:12)
    2001年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