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红金龙 > 正文
足协杯-泰达要用少壮派屠“龙” 红金龙战略重点已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4:07 球报

  泰达:用少壮派屠“龙”

  在甲A第二阶段的比赛结束后,记者曾向俱乐部的总经理张义锋询问泰达队在联赛第二阶段过后的安排,张总简洁地回答:“咱们还暂时用不着怎么安排,打完了足协杯再说。”

  尽管于根伟上调国家队,不能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但泰达俱乐部依然下决心取得足协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而且现在的机会也的确很好,全队上下都把与武汉红金龙队的比赛视为必须要取胜的一仗。不少队员表示,虽然从实力上分析泰达队占有一定的优势,但也决不能掉以轻心。在联赛的第二阶段里,泰达队的几位新人推出得很成功,像杨旭、曹阳、韩燕鸣以及卢彦,再加上以前虽然也偶尔打打,但现在越来越得到重用的小将,比如刘云飞、陈立诚等人也显露了敢挑大梁的才气和勇气,主场迎战红金龙,这些人所组成的泰达“青年近卫军”一定会表现出强劲的活力。至于于根伟留下的前腰位置,主教练内尔松认为陈立诚和曹阳等人都有能力胜任。

  特约记者凯歌电自天津

  红金龙:战略重点已转移

  由于在近几轮的甲B联赛中连续失利,目前仅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现在已经基本丧失了冲击甲A的机会,所以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均把足协杯与泰达队的比赛看作了除联赛外锻炼队伍的第二战场。

  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组在痛定思痛后决定把今年的工作重心从力争冲A转移到锻炼队伍上来。今后的联赛都将作为锻炼队伍的比赛,在比赛中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对成绩不作具体要求。红金龙队代理主教练刘五一表示,联赛既然打到了现在这一步,他眼下最大的心愿就是如何充分利用一切比赛来锻炼队员,让球队中的一批年轻队员的水平能尽快上一个档次,因此红金龙队会十分重视与甲A球队的交手机会。所以本轮足协杯赛武汉红金龙队一定会全力以赴。球队全部主力队员均将赴天津参赛。

  近日,武汉红金龙队都在基地进行日常训练,本周五他们将乘火车赴天津备战。

  特约记者马万勇电自武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第五位外援”亮相泰达 原是广州吉利旧将 (2001/7/29 13:04)
    足协杯今战红金龙 天津泰达力求大胜 (2001/7/29 12:35)
    红金龙不再“借荆州” 拟将联赛主场迁至咸宁 (2001/7/27 11:48)
    红金龙转向备战足协杯: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2001/7/26 13:43)
    红金龙召开全体会议 总结连战不利原因 (2001/7/25 13:27)
    2001年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