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足协要堵年龄黑洞 着手处理地方私自篡改年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2:05 辽沈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宣布要开始着手处理地方俱乐部和地方足协私自篡改球员年龄的问题,并将在近日公布具体的处罚办法。

  因为各地方俱乐部所属的各线球员必须在中国足协注册备案,所以在足协的电脑系统里随时可以查找这些球员的资料。而中国足协在整理资料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问题。其中关于私自改年龄的问题非常严重。足协注册转会办公室的马主任忧虑地说:“我们现在要求在
办理参赛资格证的时候必须填写身份证号码,这样作就是为了防止弄虚作假。现在有许多球员拿着两个参赛资格证,年龄都不一样。有时候,球员转会到另一个俱乐部重新注册的时候与在原俱乐部注册的年龄也有偏差。据我们了解,现在许多地方俱乐部、地方足球协会和教练一起参与造假。这样下去中国足球怎么能提高?!明年我们要在这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就放在青少年球员这边,不仅要对球员进行骨龄检查,还要不定期地对球员进行抽检。”据悉,中国足协要在明后天的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上强调关于年龄黑洞的问题,并且要对一些有问题的协会进行批评。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快刀斩乱麻:不领资格证就别上岗! (2001/7/27 01:54)
    设想筋骨全无 足协掌权无变数--中超仍是海市蜃楼 (2001/7/27 01:47)
    房间提前被收 五名老总打瞌睡 足协峰会草草收场 (2001/7/27 01:35)
    新兴黑马对战昔日豪强 足协杯国安科健谁怕谁? (2001/7/26 16:50)
    足协杯“顶风”开战 “场外因素”干扰仍值得警惕 (2001/7/26 15:45)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