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一球险胜大连女足 “辽沈战役”海印奏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7: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钟劭报道:广东海印女足昨天在“辽沈战役”中以1比0小胜大连队,目前在健力宝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战罢11轮后,以一分优势压倒上海女足,依旧保持“领头羊”的位置。而北京女足则在广东顺德阴沟翻船,以1比4败于“巨人杀手”解放军女足,积分与广东队相差5分之遥。

  在昨天的比赛中,广东女足在前15分钟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反客为主占据了主
动,并在第5分钟由12号何杏雪在禁区外远射率先得分。失球后的大连队大举反攻,并频频使用造越位战术,但广东女足则利用前锋的速度优势进行反击。第21分钟,11号谢彩霞反越位成功,她面对出击的门将并没有贪功而是传给另一侧插上的9号邱海燕,可惜邱海燕在空门面前过于自信,把球射高,丧失了将比分扩大的机会。第38分钟,谢彩霞再次突破越位陷阱,辗转间皮球滚到无人看防的何杏雪脚下,在距离球门不到一米的情况下,何杏雪居然鬼使神差地将球挑出门梁之外。

  此后,大连队掌握了场上主动,并频频使用粗野的杀伤性战术,广东队两名国脚赵利红、谢彩霞被多次铲倒。在对方硬朗的抢截拼抢下,广东队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导致动作变形,传接球失误也不断增多,一度被对方围在自己半场猛攻。幸亏主教练林思跃及时调兵遣将,把前锋张桂莲、方小燕调派上场加强攻击。在主裁判赵永华一声长笛后,广东女足终于艰难地在客场再取3分。

  终场后,不少粤军队员已累得趴在草地上直喘大气。周六晚上迎战今年超级联赛中唯一战胜过自己的解放军队,将是考验她们的更大时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攻势如潮反客为主 河北新奥女足痛饮剑南春 (2001/7/19 13:18)
    实验新打法 强化战术配合--北京女足飞赴广东战八一 (2001/7/17 15:09)
    寻找回来的世界--析中国女足两负朝鲜 (2001/7/16 15:06)
    美国女足大联盟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第15轮) (2001/7/16 14:47)
    女足超级联赛 上视“大姐”轻取中青“小妹” (2001/7/15 17:07)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