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急着上网去看申奥结果 孙雯在美国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22:20 黑龙江广播电视报

  在举国欢庆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的时候,记者很自然地想到了远在大洋彼岸的孙雯。2000年奥运会遗恨悉尼的铿锵玫瑰们在2008年将有机会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抚平遗憾,她们一定比我们有更多的感慨!

  找到在亚特兰大的孙雯时,是亚特兰大时间早上六点,却不小心打扰了孙雯的美梦,她告诉我,因为前天晚上看6个多小时的申奥最后陈述和表决的录像,到凌晨三点多才睡。即
使如此疲劳,说起申奥成功,孙雯仍然激动得睡意全无,跟记者聊了起来。

  孙雯告诉记者,由于训练,她没有看到中央四套申奥直播,训练完了,她马上赶回家,急着上网去看看结果,但她还没上去网,手机就响了,一个好朋友在电话里对她喊:“申奥成功了!”孙雯一听眼泪忍不住就落下来了。顾不上与朋友说话,她立刻上网浏览,在网上,她看到了天安门广场,看到了世纪坛,看到了沸腾的北京和中国。

  北京申奥成功后,亚特兰大几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联合起来开了个庆祝北京申奥成功的酒会,包括孙雯在内的当地许多华人都参加了酒会。很多华人都把中央四套的申奥直播录下来,留做永久的纪念,孙雯看的录像带就是从一位华人那儿借来的。孙雯说,在美国的华人都很爱国,对祖国申奥特别关注,申奥成功让每一位华人都以身为中国人拥有这份光荣和梦想自豪,那种感觉和在国内的人是不一样的,只有在异国他乡的人才能体会。至于孙雯自己,她说到2008年自己已35岁了,恐怕不能再为祖国踢球了,但无论干什么都会志愿参加奥运会为女足做些工作。申奥虽然成功了,但理智的孙雯却没有盲目乐观,她觉得一切都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把一切做好,对自己来说现在首要是把英语学好。”她调皮地笑着说:“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本报记者吕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下次进个更漂亮的--“太阳女”孙雯对“处女作”并不兴奋 (2001/7/30 11:23)
    孙雯重现光芒首次进球 高红表现神勇再尝胜果 (2001/7/27 15:34)
    大联盟谁最棒 孙雯排名第三--中国玫瑰等待“回归” (2001/7/23 17:59)
    温莉蓉缺席卡罗莱纳获胜 最遗憾的消息来自孙雯 (2001/7/9 11:48)
    大联盟-孙雯未与白洁对话 撞击客场获胜暂返榜首 (2001/7/8 20:10)
    北京2008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