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两大难题待解决--世界第一女快马明年有望加盟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16:46 金羊网-羊城体育

  去年年底,被美国人誉为“当今世界女子足坛第一快马”的赵利红已经被专程来华挑选外援的美国女足大联盟官员劳恩相中,但由于顾及今年队伍的重头戏在九运会的关系,大联盟与广东足协在赵利红转会的事情上只好暂时“冷冻”下来。但近段时间,赵利红赴美的消息又传了出来,据记者分析,如果能解决好以下两个问题,赵利红明年将非常有希望赴美比赛。

  问题一:伤病

  由于赵利红在场上经常是对方防守的“黑名单”人物,多年的激烈对抗使她的伤势日益严重,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全身没有一处是好的。上个月国家队在秦皇岛集训,她就因为腿伤而在近年内首次缺席了国家队。但在上星期,她又坚持带伤随队到济南,开始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准备硬拼山东女足。一次偶然的机会,记者与队医闲聊时才发现,白天在场上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的赵利红,每晚都必须到队医那里进行一个小时以上的按摩治疗,要不身上的疼痛就折磨得彻夜难眠。“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在美国就是一个例子,她目前几乎连出场也不能保证,更不要说打主力、有过人的表现了。因此赵利红目前必须先把自己的伤病彻底治好。

  问题二:组织

  就在赵利红为球队征战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之前,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在看望球队时表示,九运会后会尽快安排赵利红赴美参加大联盟的比赛,这消息给了赵利红一个很大的鼓舞。广东女足主教练林思跃对此也非常关心:“说真的,赵利红在球队的确起到很大的作用,上层领导也是由于她的出众能力而把她挽留在队中完成全运会的比赛任务,之后她将很有机会到大联盟踢球。”在记者问及高红与赵利红出国比赛的区别时,林思跃说:“高红原籍陕西,她来广东踢球是签约的关系,到了她合同到期之后,她有续约与加盟其他球队的自由,但赵利红不同,她是广东女足一手一脚培养出来的尖子,受到广东球迷更多的关注,也更能调动广东地区的球市。”

  完成九运会比赛任务之后,由于明年广东女足大赛事不多,作为老队员的赵利红得到上层组织批准赴美踢球的成数相当大。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赵利红在美国大联盟球场上飒爽的英姿。钟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家女足集结秦皇岛集训 赵利红因伤缺席 (2001/6/21 20:35)
    中国女足今起再次集训 赵利红、王丽平缺席 (2001/6/20 15:29)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