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高红大联盟派头十足 官方技术统计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9日14:44 《球迷》报

  现在,大联盟最引人注目的中国玫瑰是谁?刘爱玲白洁孙雯?都不是,她是效力于纽约力量队的高红。

  大联盟官方网站自昨日起展开球迷公开投票,主题为“你最不愿意和哪个守门员较量?”供选择的是大联盟8支球队的主力守门员。至记者截稿时为止,中国球员高红的选票最多,为26%,比第二名美国国门莫里尼克斯还多了两个百分点。高红在大联盟球迷心目中的地
位可见一斑。

  记者特地将这个信息告诉了高红。高红正在纽约准备与费城冲锋队的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她笑了,说:“我还真不知道有这件事。能被美国球迷这么喜爱,我感到很高兴。其实,大联盟有很多优秀的门将,她们都很出色。”当记者问高红,她的成功是否与自己活泼、洒脱的性格有关时,她说,“也许有一点吧!大家都喜欢性格张扬一点的门将,比如男队员中的奇拉维特等,他们在后场往往给人一种威慑力,同时也让大家对他们保持了更多的信任。”高红说,她只是在尽量地展示自己的实力。

  记者特地联系了大联盟球员事务部主任劳恩女士。劳恩说,当她在上海第一次接触高红时就觉得,高红是个很活泼、容易交往的球员。劳恩说:“高红的表现很突出,她至少是大联盟门将中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前几轮中国玫瑰表现一般,高红是惟一一位在大联盟官方技术统计中榜上有名的中国玫瑰。苏北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高红三次精彩救险 圣迭戈精灵1-1逼平领头羊纽约力量 (2001/7/1 16:31)
    高红、范运杰异口同声--我们教练脑壳有包 (2001/6/27 12:13)
    除去守门员高红 “中国玫瑰”只剩孙雯未进球 (2001/6/25 21:26)
    大联盟-高红、范运杰“有苦有甜” 刘爱玲、白洁无功而返 (2001/6/24 17:12)
    大联盟-米尔布莱特独中两元 高红力助力量重登榜首 (2001/6/18 12:05)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