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铿锵玫瑰在美得到礼遇--刘爱玲征战美大联盟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美国东部时间2月16日中午,孙雯、刘爱玲、温利蓉和范运杰乘坐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班机,比预定时间提前了半小时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飞机落地不久,空姐在广播中就通知刘爱玲等四人,美国女足大联盟已派人前来接站。四位中国姑娘在全体乘客的注目下,首先被请下飞机,然后直接被送往国际机场一个会议厅。就像四人从北京出发时一样,在那里也聚集了一群美国电视和文字记者和星岛日报等中文媒体。

  “你们对美国大联盟的发展前景有何看法”“你们四人都在哪支球队效力?”、“你们喜欢美国文化么?”等问题不一而足,久经战阵的刘爱玲、孙雯等人对答如流,最后,前来接机的美国大联盟管理人员还拿出特意为四人准备的各自代表的俱乐部T衫,然后四人穿上留下了赴美后第一张合影,昨天仍留在洛杉矶的刘爱玲从第二天旧金山报纸上已看到了自己的笑脸。

  对刘爱玲、孙雯等人来说,虽然这并非第一次到美国,但这次在旧金山受到的较高礼遇仍让她们感受到了中国女足的价值。在机场美国女足队员朱莉和克里斯汀为四人献上了鲜花,其中朱莉与范运杰同属于圣地亚哥勇气队,俩人见面更是亲热。旧金山国际机场海关也对刘爱玲、刘雯等人大开绿灯,边检官几乎未做任何检查,只是笑容可掬地给每人送上一句欢迎。

  由于当天下午3时,正好有班机飞往亚特兰大和圣地亚哥,因此,孙雯和范运杰两人开完新闻发布会就旧金山国际机场转到紧邻的国内机场,刘爱玲和温利蓉则把两位队友送上飞机后,由一位朋友李婉梅女士接到家中。李婉梅是一位移居美国的上海人,她的女儿费尔也是美国大联盟的球员,去年孙雯赴美手术时,也曾得到李婉梅的热情照顾,她的家距旧金山国际机场只有半小时车程,十分方便,因而,这次主动承担了照顾刘爱玲和温利蓉的任务。

  昨天上午10时,李婉梅首先送走了到北卡罗莱纳州队报到的温利蓉。由于中途小温还要在芝加哥转机,那里没人接站,因而,两人一大早就出了门,李婉梅到机场找人说明情况,希望能给温利蓉提供转机的方便。

  为了避免刘爱玲、温利蓉想家,李婉梅这两天都特意把两人带到中餐馆吃饭,昨天李婉梅一位朋友庆贺金婚,她必须要去,无法分身的她就把自己的哥嫂请到家中陪伴刘爱玲。朋友们的一片热心,极大地消除了刘爱玲、温利蓉异国他乡的陌生感,俩从说起李婉梅都十分感动。

  美国东部时间18日上午10时50分,刘爱玲从旧金山横跨美国,飞往东部的费城,飞行时间长达5个小时。据刘爱玲说,费城俱乐部总经理届时将到机场迎接她的到来。本报将从今天开始开辟专栏,对刘爱玲、温利蓉进行追踪报道。(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共渡情人节 刘爱玲、温利蓉与爱人留影 (2001/2/15 12:21)
喝下盛满北京人良好期望的美酒--刘爱玲温利蓉明晚赴美(附图) (2001/2/15 12:11)
刘爱玲、温利蓉、范运杰、孙雯周五同赴美国大联盟 (2001/2/14 11:28)
中国玫瑰即将西征 刘爱玲、温利蓉临别如是说(附图) (2001/2/13 11:37)
美女足大联盟掀开序幕 刘爱玲、温利蓉将赴美相会世界顶尖明星 (2001/2/5 11:37)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