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铿锵玫瑰安然抵美 四大国脚今将分赴各自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8: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毅)孙雯、刘爱玲、温莉蓉范运杰四大国脚经过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5点抵达美国西部重镇洛杉矶。来自亚特兰大撞击、费城冲锋、卡罗来纳勇气和圣迭戈幽灵4支美国大联盟球队的接待人员早已在洛城迎候。

  洛杉矶当地华人早就得知了中国女足巨星将来到洛城的消息,在华人社团盛情相邀之下,四大国脚不得不在洛城逗留两天,接受当地华人的款待。今天,孙、刘、范、温四人将在洛城挥手道别,跟随各队的接待人员飞往本球队所在的城市。已先期抵达加拿大的门将高红将在3月底赴纽约力量队报到。

  在美国大联盟签下的23位世界女足球星中,中国女足球员当算姗姗来迟者。曾来过中国的大联盟球员事务部主任劳恩.克莱格女士在洛城接到4位中国球员后非常开心:“你们终于来了,你们一定会喜欢上美国,因为这里是一块女足运动的热土,孙早一些适应了这里,她可以给你们其他人以经验。”她还援引美国大联盟组委会主席亨德里克斯的话说:“中国女足的水平多年来已经得到了世界的公认,你们将为我们的联赛增辉。所以,我们欢迎你们的到来,并且向你们致敬。”

  家住费城、曾照顾孙雯起居的美籍上海女士李婉梅此次将成为刘爱玲的向导。她的女儿、生有中国面孔的洛里.费尔将与爱玲联袂组成费城冲锋队的中场主线。其他美国国家队的著名球员———卡罗来纳勇气队的老中场米歇尔.阿克尔斯,纽约力量队的前锋米尔布赖特以及圣迭戈幽灵队的中场茱莉.福迪均表示,她们已经等待了中国队友很长时间,而且对这些昔日对手的水平十分推崇。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铿锵玫瑰在美得到礼遇--刘爱玲征战美大联盟之一 (2001/2/19 11:18)
给予最热烈的欢迎--美国大联盟迎接中国玫瑰 (2001/2/19 10:53)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与中国玫瑰相约OICQ (2001/2/19 09:10)
玫瑰雪狼:厨师米卢和中国美食 (2001/2/17 21:16)
图文-女足姑娘奔赴美国 温利蓉与爱人拥抱话别 (2001/2/17 17:44)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