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足球地位提高 今年起将有重大国际足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9:47 新闻晨报

  据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透露,由于本市足球竞赛组织工作的出色开展,今年起将有一系列重大国际足球赛事和会议在本市召开。

  这一系列重大国际足球赛事和会议包括:明年举行的融足球文化和竞赛为一体的上海国际足球博览会、后年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开幕式及闭幕式。这些活动的展开将大大提升上海在国际足坛的地位。

  上海市足协最近喜事连连,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市足协获得了2000年全国足球甲A、甲B联赛优秀赛区的称号。(记者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媒体称:五家甲B俱乐部将联手封杀上海中远队 (2001/1/15 11:13)
全兴昨日回蓉 霍顿直飞上海 (2001/1/15 09:54)
孙雯很聪明--美国女足2号是“半个”上海人 (2001/1/11 14:49)
图文-广州国际女足赛开锣 上海队同朝鲜队上演揭幕战 (2001/1/11 00:53)
中远-徐根宝出击上海“贺岁杯” 迎战丹麦甲级劲旅 (2001/1/9 17:25)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