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送铿锵玫瑰赴美 春节后征战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6:3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杨毅)由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和北京百野电器公司共同举办的“百野之夜”欢送铿锵玫瑰晚会昨晚在京举行。美国女足大联盟选中的五名中国国脚中,孙雯、高红已先期赴美,范运杰因天气原因而无法从郑州赶来北京,刘爱玲与温莉蓉则携手在晚会上露面。

  为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刘爱玲与温莉蓉一直跟随北京女足训练,同时勤练外语。她们与范运杰初步定在2月15日前后飞往美国。刘爱玲在费城冲锋队效力,温莉蓉加盟北卡罗来纳暴风雨队,范运杰则被圣迭戈幽灵队选中。

  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与百野电器公司总经理周静女士在晚会上共同祝愿铿锵玫瑰在美国生活愉快,健康幸福,同时在美国赛场上再次展现出中国女足的实力和精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城欢送刘爱玲温莉蓉 “玫瑰之旅”节后启程 (2001/1/19 05:49)
孙雯的“美国妈妈”亲历中美女足对抗赛 (2001/1/18 13:34)
中国女足二度“玫”开--《北京青年报》 (2001/1/18 08:28)
女足代表不满为男足陪听退场 称从此要与男足“分家” (2001/1/16 08:52)
孙雯老爸过把“明星”瘾--中美女足对抗赛花絮 (2001/1/15 15:44)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