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让我们送刘爱玲西征 在费城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06:18 北京青年报

  在赛场下再见刘爱玲时,爱玲轻施粉黛,容光焕发。在整个送别铿锵玫瑰的晚宴中,宾客如云,人流川行,爱玲像一个普通女人那样悄然而至,让那些未及细看和分辨的人难以想像,这便是过去十年中中国女足黄金一代的超级中场。

  1月14日在杭州,刘爱玲亲临中美女足第二战赛场,为师妹们督阵,此后便有传说,爱玲与温莉蓉已在那场比赛中的一个仪式上告别国家女足。对此,刘爱玲否认说,那只是对她们在国家队效力十余年的一种纪念,毕竟,身历三届世界杯和两届奥运会,中国女足的某个时代必须要告一段落;但是,只要中国女足需要和召唤,她与小温义不容辞。因为,铿锵玫瑰是属于这个集体的特有称呼。

  美国大联盟4月1日揭幕,刘爱玲将与温莉蓉、范运杰提前1个半月赴美,而爱玲总是难以舍家,想把动身日期再次延后。但要面对的总是要面对,在奥运兵败又再起雄心之后,爱玲必须独闯费城,学会英语,学会开车,学会孤身在美的生活。并不健谈的爱玲说,我努力。

  在宾西法尼亚州的费城冲锋,刘爱玲将像十年来那样再次冲锋。在费城,爱玲左有生着中国面孔的美国人洛里.费尔,右有德国铁血中场费臣,前有美国前锋克莱门斯和英格兰前锋史密斯。虽然华盛顿自由有米娅.哈姆,亚特兰大撞击有孙雯,但刘爱玲又有何惧。玫瑰西行之后,本报将每周推出刘爱玲撰写的《爱玲西征》周记,纵然万水千山,铿锵玫瑰离关注他们的人始终不远。(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城欢送刘爱玲温莉蓉 “玫瑰之旅”节后启程 (2001/1/19 05:49)
铿锵玫瑰的真正女主角应该是刘爱玲--乌戈6 (2001/1/2 09:44)
孙雯、刘爱玲、哈姆作壁上观中美女足对决新生代 (2000/12/30 06:26)
刘爱玲、温利蓉领军女足 对抗香港影视明星足球队 (2000/12/29 16:23)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