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孙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亚特兰大等候孙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9日08:27 北京青年报

  取下世纪最佳的荣誉之后,孙雯北京时间13日与美国球员米娅.哈姆、阿克尔斯和陪伴她的李婉梅女士一起从罗马飞返美国。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孙雯将在李女士费城的家中继续手术后的休养,而选中她的亚特兰大撞击队则希望能早一些与孙雯进行全方位的接触。虽然十字韧带手术至今只有半个月时间,但孙雯的恢复情况十分迅速。目前她不但可以随意行走,也可以较长时间地骑健身车进行锻炼。据医生说,孙雯只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触球训练了,情况好的话在大联盟开赛时正好可以上场。李婉梅女士一家对孙雯非常热情,李女士常常为孙雯做几道上海菜吃。她的大女儿洛里.费尔是美国国家队队员,小女儿则还在上大学,经常能够陪孙雯一起外出散步。由于孙雯没能如愿去费城冲锋队,李女士表示:“孙雯要去亚特兰大,还真有点儿舍不得。”

  亚特兰大撞击队在截走孙雯之后十分兴奋。这支球队早在10月30日第一次选秀时就连挑了两名前锋:加拿大的胡贝尔和日本的萨瓦,所以事实上他们并不缺前锋,但总经理李恩.墨根仍然毫不犹豫地摘走了孙雯。他在选秀会之后说:“我们排在第一顺位,如果不摘孙雯就会被人当成傻子。”墨根希望能够把孙雯接到亚特兰大去休养,但李婉梅女士表示,自己和孙雯都是上海人,照顾起孙雯来会更周到细致,所以孙雯在联赛开始前才会去亚特兰大报到。

  按照孙雯的日程安排,她将在1月20日左右返回上海过春节,2月中旬再飞返美国,前往亚特兰大。亚特兰大队中的几名美国国家队员都表示,她们将热烈期待孙雯的到来。美国国家队的主力右前卫帕洛尔说:“很幸运我所在的球队都拥有一名伟大的前锋,在国家队时是米娅,而在亚特兰大是孙雯,这会让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把球传给她们。我希望孙雯能够早一些来,这样我们的配合会更熟练。”而在1999年世界杯决赛中扑出中国队点球的门将斯卡莉认为:“孙雯是我见过的最难对付的前锋,她起脚射门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被揪了一下。”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雯双喜临门 家人喜上眉梢 (2000/12/12 21:44)
菲戈球风跟我差不多--古城罗马颁奖现场访孙雯 (2000/12/12 17:04)
当之无愧的世纪最佳--“中国玫瑰”孙雯亮相罗马 (2000/12/12 16:35)
孙雯荣膺世纪足球小姐 美国老将同享殊荣(附图) (2000/12/12 05:10)
“女儿在这里一切都好”--孙雯电话讲述摘牌过程 (2000/12/11 22:32)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