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许丁茂出山当“顾问” 南京创办首家国际足球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4: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刚刚成为全国足球重点城市的南京又报喜讯,该市首家国际足球学校———南京俪丹国际足球学校正式挂牌。

  俪丹国际足球学校是经南京市教委和体委批准,由韩国LD与上海俪丹工贸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她将成为在中国足协注册的一所寄宿制足球专业学校,也是全国唯一一所中外联办的足球学校。俪丹国际足校建在原加佳队训练基地、南京江浦县体育场室内,场地和校舍可同时容纳100名学生的训练、学习和生活。该校实行准军事化封闭管理,特邀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为名誉技术顾问,原南京部队足球队主教练牟忠纬出任该校校长,原国家队队员庞春宁、郭新源等任主教练,首批将招生50名。(陈建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许丁茂日记:我和希丁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1/01/15 08:39)
许丁茂辅佐希丁克出征2002年世界杯 (2000/11/25 04:0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