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出巨资支持学校足球体制的建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12:19 新浪体育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在全国足球工作会议结束后召开的全国青少年学校足球工作会议也于昨天上午落幕,会上成立了由教育部与中国足协共同组织的全国学校足球工作委员会,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为这次会议做了总结。

  阎世铎在总结中说,中国足协与教育部的这次联合是一次体制的创新,学校足球工作要以学校系统为主,足协系统为辅。为保证这个新体制构架的建立,中国足协和教育部联手做如下事情:1、成立全国学校足球工作委员会,2、建立学校四级足球联赛体制,3、相应政策调整,今明两年足协将分别拿出300万元,支持学校足球体制的建立,各级足协要积极参与协助。足协与教育部要共同制定计划、政策,共同建立组织,开展学校足球工作,扩大足球人口,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希望能够发现未来的足球新星。

  阎世铎认为今年是学校足球工作的调整年,已经展开的比赛继续进行,为向新体制过渡奠定基础。他说,成立青少年学校足球工作委员会,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在贯彻足球工作报告的重大举措。学校足球工作会对足协今后发展有绝对竟义的影响,昭示今后若干年的足球工作,而非哪一个赛事。(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划分重点城市厚此薄彼惹祸 五省足协欲告中国足协 (2001/1/17 11:54)
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结束 阎主席要“为后人种树” (2001/1/17 05:55)
阎世铎坐飞机 多数人坐火车--中国足协官员牢骚满腹 (2001/1/16 15:17)
足球会议出怪事-四川指责中国足协违反了人大《组织法》 (2001/1/16 14:22)
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中学生和小学足球联赛将展开 (2001/1/16 12:1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