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首批足球经纪人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2:19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一民近日在上海表示,中国足球经纪人管理办法近期将出台,所有涉外球员的转会一定要有中国足协颁发证书的中国足球经纪人的签字。

  近年来各俱乐部对外援要求不断提高,但由于缺乏一定的外援介绍,各俱乐部经常出国去挑选外援,花费了巨资,有时引进的却是水货,给俱乐部蒙受了很大的损失。另外,这几年的涉外转会也出现了一些国际纠纷。一些非法足球经纪人也乘机捞取好处,足球经纪人市场出现了多、杂、乱现象,在追究责任方面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引进经纪人制度势在必行。杨一民表示:“以经纪人为核心的转会制度无论在国外、国内都是一个必然。”  

  杨一民还透露,本月20日,中国足协举办经纪人培训班,将公布首批中国足球经纪人名单。在具体操作时,杨一民说,希望国际足联经纪人和有证件的国内经纪人取得联系,而且能够在转会合同里面有中国足球经纪人的签字;国际足联经纪人在和国内的俱乐部进行涉外转会时,需要在中国办理登记手册,而且必须要与有证的国内经纪人取得联系。  (小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泰-提出冲A目标 引进内外援将不遗余力 (2000/11/20 21:05)
国安-“三剑客”曾经如日中天 15名外援来去匆匆 (2000/11/20 11:15)
海狮-虽然签约 谢尔盖、托比名外援仍未归队 (2000/11/20 03:49)
李金羽:“外援没啥了不起” 辽足靠自己没问题 (2000/11/20 03:46)
长春-亚泰为冲甲A 四外援将有两前锋 (2000/11/19 00:4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