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白洁攻入致胜一球 范运杰、温莉蓉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14: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美国大联盟女子职业联赛进行第15轮的3场比赛。白洁攻入本队致胜1球,使得球队在客场2比1力克纽约力量队,这也是她个人的第4粒入球,不仅让纽约力量队尝到三连败,而且在与高红的对话中也占据上风;而最近才在一起作战范运杰和温莉蓉继续状态低迷,球队主场不敌垫底的“客场龙”卡罗莱纳勇气队。

  凭借我国球员白洁在第80分钟时(普雷蒂尼奥助攻)攻入的致胜1球,华盛顿自由队才在
客场2比1力克纽约力量队,让后者尝到三连败,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也被圣何塞海湾激光队取代。本土王牌球员米娅-哈姆在开赛第16分钟就首开记录,但对方的米尔布莱特在下半场就比分扳平,她目前以11球高居射手榜首位,而把守大门高红虽然有6次扑救的记录,但仍难将国家队队友白洁的射门扑出;本场比赛白洁个人有5次射门(共23次)居全队之首。

  圣地亚哥精灵队主场0比2不敌“客场龙”卡罗莱纳勇气队,遭受2连败。其中弗托波洛斯一传一射为球队在客场获胜立下首功,攻入另外1球的是里斯(下半场首开记录);我国球员范运杰首发出场,共有5次犯规(全队共20次),在0比2落后时,教练用刚加盟的温莉蓉替换同胞下场。

  另外圣何塞海湾激光队主场2比0战胜波士顿突破者队,在3连胜后积分反超纽约力量队位居积分榜次席;西西两度为穆莱和文图里尼助攻,成为球队获胜最大的功臣,自己也以7次助攻位居助攻榜首位。(永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刘爱玲状态神勇再进球 同场竞技力压范运杰温莉蓉 (2001/7/14 17:14)
    温利蓉范运杰姐妹团圆 中国后防线捍卫精灵 (2001/7/12 18:07)
    温丽蓉投奔范运杰 精灵队成为第一笔球员交易真正赢家 (2001/7/11 11:48)
    大联盟-孙雯未与白洁对话 撞击客场获胜暂返榜首 (2001/7/8 20:10)
    中国玫瑰再绽放 白洁当选上周美国大联盟最佳球员 (2001/7/6 15:16)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