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1年足协杯赛赛程初定 国脚肯定将缺席前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2:11 新浪体育

  本报讯(记者李戈)2001年中国足协杯赛赛程已经初步确定,由于中国队将要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国家队队员肯定将缺席足协杯赛前四轮的比赛。

  2001年足协杯赛将于4月29日开战,5月27日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两轮淘汰赛过后,第三轮第一回合的比赛时间是7月29日,第二回合为8月5日;第四轮第一回合在等待一个月后在9月2日续战,第二回合的比赛一周后9月9日进行;决赛第一回合为12月2日,第二回合是12月5日。

  如果中国队在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预选赛上获得了需同欧洲球队争夺决赛资格的半个名额,那么足协杯决赛很可能要推迟到明年举行,而甲A联赛的最后一轮也很可能要拖到12月底。由于天气的原因,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如牵扯到天气问题,对阵的双方俱乐部可以协商,确定比赛的时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口出“狂言”:冠军、足协杯一个都不能少 (2001/1/24 14:06)
足协杯赛程基本敲定 国脚很难归队参战 (2001/1/20 09:0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