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正文
因体育场不合要求 足协杯辽足可能搬出盘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2:46 辽沈晚报

  原本把盘锦作为足协杯主场的辽宁队可能要另选场地了。

  在足协杯分组抽签之前辽足就已经和盘锦方面达成了共识。辽足在5月2日抽到主场之后,盘锦方面立刻开始行动准备,当一切就绪即将开始售票的时候却发生了变故。省足协对盘锦市体育场内看台之间没有隔断的问题提出了看法,他们认为这不符合中国足协和公安部的有关要求,为了安全起见决定要取消盘锦的比赛举办资格。最近抚顺和锦州方面都对承办
足协杯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为征战联赛足协杯热身 鲁能周日对抗悉尼力量v (2001/5/14 13:52)
足协杯和联赛主场定在鞍山 海狮球市有望反弹 (2001/5/14 04:15)
高明因伤推迟国青报到 青岛备战足协杯积极演练新组合 (2001/5/11 15:47)
尽管被淘汰出足协杯 申花年轻队员心怀惆怅 (2001/5/10 15:57)
足协杯青岛啤酒队主场定在山东淄博 (2001/5/10 12:13)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