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圣象杯”中国足球“龙之队”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07: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中国足球协会、圣象制造集团主办,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和北京高德体育文化中心承办的2000“圣象杯”中国足球“龙之队”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社会评选阶段。

  本届“龙之队”同上届评选的主要区别在于奖项的调整和评选范围的扩大,从本届评选开始,将取消与外籍球员、教练员相关的奖项,并将去年的14个奖项调整为今年的7个奖项,分别为:男足龙之队(18人)、女足龙之队(18人)、最佳男球员、最佳女球员、最佳男足教练、最佳女足教练和特别贡献奖,从而大大地提高了“龙之队”的权威性,并突出了“龙”的特色。1999年“龙之队”的评选范围使在海外效力的范志毅杨晨等优秀球员失去了参选的资格,本届评选范围是凡参加过2000年中国足协组织的男子足球甲级联赛、乙级联赛、女子足球超级联赛、足协杯赛等正式赛事,以及国家级球队(含国家队、国奥队)正式比赛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赛事的中国籍男女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均可入选,不但弥补了这一缺憾,还提高了评奖的公正性、合理性。(丰联)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祥福、魏克兴跻身中国足球龙之队最佳教练候选名单 (2001/2/14 13:13)
中国足球的奥斯卡--2000年度中国足球“龙之队”评选开始 (2001/2/14 11:1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