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们出钱 你们出人--美国大联盟又相中四朵中国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14日电(记者方益波)美国女足代表团负责人14日在杭州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女足队员去美国踢球。

  这位负责人是在14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一信息的。她还直接点了几位球员的名,她说,假如中国足协同意,他们愿意出钱,请中国队10号刘英、9号白洁、3号李洁和6号赵利红去美国大联盟踢球。

  美国女足的负责人对已经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5名中国球员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假如没有来自中国的球员参加,美国大联盟将会有缺陷。她们的参加提高了美国大联盟的水平,美国大联盟这么做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当然中国球员也在比赛中使自己的水平不断得到提高。

  美国女足负责人说,自1987年以来,中国女足一直是世界强队,一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相信中国队今后也会保持世界强队的水平。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元安也称赞了美国女足。他说,美国女足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交手近30次,总的来说是美国队占上风。这次两场比赛都是中国队赢,可能与美国队来中国后集训时间太短、还未做好充分准备有关。当然这次比赛两队主要都是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马元安认为,足球是综合实力的较量,两队今后的较量,还要看各方面实力的消长发展。他表示美国女足的拼抢作风很值得中国队员学习,中国女足将在与美国女足的较量和互相学习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会平静对待,尽管“理想与现实会有差距”,但是将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足拿下新世纪首战 铿锵玫瑰胜了反觉意外 (2001/01/13 06:29)
玫瑰绽刺谁阻其锋?--点评中国女足胜美国 (2001/01/11 22:08)
门神韩文霞力挽狂澜 中国女足点球致胜再度称雄 (2001/01/14 17:29)
美国女足主教练海因里希:孙雯很强壮但她也会哭 (2001/01/13 08:14)
孙雯远在美国第一时间点评中国女足战胜老冤家 (2001/01/12 17:15)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