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足联确认:中国香港可招“内援”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2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国际足联近日给香港足总发来公函,重新确认了5种身份的人士可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国际足球比赛,其中内地来港参加联赛的球员也有机会代表香港。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中国内地的球员只要此前没有代表过中国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的也可入选香港队。

  两年前,香港足总开始引入内地球员来港参加职业联赛,并限制每队只能有3名。

  目前活跃在香港足坛的内地球员有3名,他们是快译通队的冯继志、萧国基和晨曦队的张兵。这3人均未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

  香港队主教练、荷兰籍的范德祖文认为,上述3位球员完全有实力入选香港队,明年有可能代表香港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生命正在倒计时--米卢训练上大量 制造世界杯紧迫感 (2000/12/13 09:56)
马元安:中国女足的最终目标是世界杯和奥运会 (2000/12/12 23:30)
国际足联确认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在中国举行 (2000/12/11 15:48)
李铁强烈期待世界杯 赴荷试训泡汤不心痛 (2000/12/11 11:28)
中国香港队1-2负于爱沙尼亚 荷兰教头“窝里斗” (2000/12/10 21:1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