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温莉蓉连败很受伤 孙雯受主帅“特殊”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4:53 《足球》报

  北京时间上周五,孙雯来电告诉记者她可以上场。但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的比赛,孙雯并没有上场。记者昨日与孙雯联系上,问及原因,孙雯笑着说:“他们(教练)不让我上场。”

  在与北卡队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后,孙雯一直做着积极的治疗,效果不错。在上周五与记者通话前,孙雯已经和主教练斯通交流过,斯通问她脚踝伤怎么样。孙雯说,恢复得很好
,只要不做大的动作,上场打一会儿应该没问题。

  为了准备周六的比赛,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孙雯有意识地做冲刺跑和急转急停动作,但这时她感觉到脚踝还是很疼,而且在做扣球动作时,受伤的左脚踝又扭了一下。当时孙雯坐到了地上,不停地用手揉疼痛的脚踝。而这一切都被细心的斯通看在眼里。第二天比赛的准备会上,斯通宣布出场队员名单(亚特兰大队在赛前没有主力替补之分,只是在比赛前两小时的准备会上才确定先发阵容)时,斯通对孙雯说:“我很希望你上场,但为了不让你伤得更重,我想,你还是要保护好脚。”孙雯愉快地接受了斯通的建议。在随后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亚特兰大队在主场21战胜了白洁加盟的华盛顿自由队。

  孙雯还坦言,大联盟对球员很照顾,如果谁有伤病,即便是主力,教练也不会冒险让她上场,“这里对受伤的球员很照顾,他们不允许有伤的球员打封闭上场。另外,实际上球队没有绝对主力和替补之分,每个人都有机会,也有实力,这也保证了伤员可以充分地休养。”

  当地时间上周六和周日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圣地戈幽灵队在主场以31战胜了波士顿突破者队。这场胜利对圣地戈队来说可谓是及时雨,因为此前球队遭受了三连败,一度排名榜末。此战范运杰打满全场,表现出色。小范说:“这是我发挥得比较好的一场比赛,也是我们队打得比较好的一次。前几场老是输球,教练的脾气也大了起来。这场比赛赢了球很关键。我们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纽约力量队和旧金山湾区队以0:0打平。费城冲锋队则在主场以30大胜北卡罗莱那勇气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刘爱玲和温莉蓉姐妹俩的较量中,两家主教练商量好似的,分别在第79分钟和80分钟换下了温莉蓉和刘爱玲。费城队再次排名榜首,刘爱玲心里甜滋滋的。遗憾的是,北卡队迎来了两连败,排名又掉到了榜末,重现了前5轮时的尴尬境地。由于球队连败,温莉蓉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周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除去守门员高红 “中国玫瑰”只剩孙雯未进球 (2001/6/25 21:26)
    大联盟-步温莉蓉后尘 范运杰笑摆“乌龙” (2001/6/25 15:27)
    双方火气太大--孙雯解说队友吃红牌 (2001/6/22 23:49)
    孙雯无奈“冷板凳” “太阳女”渴望早日披挂上阵 (2001/6/22 14:33)
    大联盟-刘爱玲打入第5球 孙雯未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9 07:51)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