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秘密操练专对美国队 怕泄秘国青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09:28 天津日报

  新报讯中国青年足球队一行26人,北京时间前天下午经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转航到达位于阿根廷西部的门多萨市。中青队将在这里与智利、乌克兰和美国队一起,参加2001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C组的小组赛。

  由于中青队在美国集训期间“锋芒毕露”,目前中青队已经成为本组对手最关注的对象。沈祥福介绍,针对美国队的长传冲吊打法进行的进攻和防守时的第二落点的抢点和包抄
是中青队目前演练最多的内容。另外为了防止队员受伤和被对手刺探军情,在门多萨期间中青队将尽量避免打比赛。

  据悉,中青队首场比赛的对手美国队搜集了大量的中青队情报。美国队主教练舒恩霍尔茨已经表示,将急调4名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职业球员加盟,进一步增添球队的实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赢不了球对经济利益影响很大--力帆渴求金德甘露 (2001/6/13 09:39)
    哀兵很可怕--李章洙不敢小视沈阳金德 (2001/6/13 09:36)
    长大后 就成了你--中青主力与世界巨星之比较 (2001/6/13 09:26)
    泼辣滴尼:10大巨星之五--罗伯特-巴乔 (2001/6/13 09:23)
    足坛报:猛虎、雄狮、雪豹 猫科动物肆虐世青赛 (2001/6/13 09:1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