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雯悄悄回到上海 蹑手蹑脚叩开家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8:41 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记者杨仁杰) 当孙雯蹑手蹑脚地叩开家门时,看到这位从美国亚特兰大远道而来的“不速之客”,一家人都“傻了”。

  孙雯笑着说:“这次回来纯粹是办点私事,所以不想惊动大家,否则一传十、十传百,就没空闲了。”

  办啥私事是搬家。不久前,孙雯离开了华盛顿,迁居亚特兰大,租了一套一房一厅的房子。孙雯去年赴美,是在美国驻沪领事馆拿到签证后直奔机场的,所带行李不多。原先借住在美国女足大联盟副总裁劳恩家,倒也不觉得行李短缺。这回租了新房,空荡荡的,自然要添这添那。孙雯想起上海家中存放着的一些衣服、物品还能用,就赶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开始前抽空回来一次。由于这次“搬家”纯属私人行为,孙雯希望能“淡淡地来,淡淡地去”。

  这几天,孙雯难得忙里偷闲,她关闭了手机,也很少在家,而是将宝贵的时间留给了几位有深交但又少有时间相见的朋友。孙雯这次回来只呆五六天,随后将与刘爱玲、温利蓉、范运杰一起赴美。美国女足大联盟将举行一个小型欢迎会,为来自中国的“铿锵玫瑰”接风。然后这几位女足姑娘“各投其主”,孙雯将于3月1日到亚特兰大节奏队报到。

  大家很关心孙雯的身体状况。令人欣慰的是,孙雯在美国的手术很成功,康复也很顺利。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给了家人一个突然惊喜 孙雯“秘密”回沪 (2001/2/13 01:50)
拍广告露真情 师徒喜相逢--孙雯亲述美国故事 (2001/2/3 17:40)
除夕之夜上网聊天--孙雯在美国过中国年 (2001/1/24 15:06)
孙雯发来新春贺卡 遥遥万里为足球加油 (2001/1/23 04:37)
孙雯的“美国妈妈”向你介绍美国女足大联盟(附图) (2001/1/20 17:19)
孙雯在美成为“形象大使”感受全新生活 (2001/1/19 16:06)
孙雯的“美国妈妈”亲历中美女足对抗赛 (2001/1/18 13:34)
孙雯老爸过把“明星”瘾--中美女足对抗赛花絮 (2001/1/15 15:44)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