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孙雯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给了家人一个突然惊喜 孙雯“秘密”回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1:5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2日专电(记者杨金志)继男足国脚范志毅2月5日返回上海后,女足国脚孙雯也于2月10日晚回到上海,不过孙雯此次回国非常秘密,事先连她的家人也不知晓。

  2月10日晚上9点多钟孙雯家有人敲门,孙雯父亲孙宗高开门一看竟是孙雯,全家人着实喜出望外。家人其实知道孙雯将在美国女足大联盟4月份开赛前回一次国,甚至回国后将于16日走都知道。但孙雯故意卖了一个“关子”,就是不说回国的航班和日期,这有出于低调处理的考虑,但主要还是准备给全家一个惊喜。

  孙雯这次回国要办一些事情。首先是护照问题,去年11月29日去美国治疗膝伤时办理的是旅游护照,现在要换成工作护照。不过即使她不回来,美国方面也会帮她打理好的。其次,去年走的时候非常匆忙,下午16点20分办好签证,19点左右飞机就起飞了,很多东西都来不及带走。恰好本月7日她在亚特兰大租好了房子,这次回来正好利用几天的时间好好收拾一番,带过去布置在房间里。本月16日,孙雯将在北京和温莉蓉、刘爱玲一道飞往美国,到时美国方面会举行一个仪式欢迎来自中国的“铿锵玫瑰”。

  回沪后孙雯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手机也始终关闭。父亲孙宗高说:“白天看不到她人,每天早上8点钟就出门,去见一些熟人和朋友,完全照自己的想法安排日子。晚上也是直到我们入睡后才回来。”孙先生更了解的倒是女儿在美国的生活:在肯塔基州做好手术后到佛罗里达州康复,李婉梅女士一直陪在身边;去年12月11日到罗马领取“世纪最佳女足球员”称号后,孙雯就住到美国女足大联盟副总裁劳恩女士在华盛顿的家;7日在亚特兰大租了一室一厅的房子,月租金800美元,社区里游泳池、健身房都有,设施属于中高档。租房这种事俱乐部都不管,完全靠自己,不过当地华人华侨帮了很多忙。孙先生说,按照美国法律,孙雯租房手续并不完备,因为她没有工作许可证,好在美国人也知道她的大名,没有跟她较真。(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特兰大实力要比预想的强--专访神秘回国的孙雯 (2001/2/13 16:06)
孙雯悄悄回到上海 蹑手蹑脚叩开家门 (2001/2/13 08:41)
拍广告露真情 师徒喜相逢--孙雯亲述美国故事 (2001/2/3 17:40)
除夕之夜上网聊天--孙雯在美国过中国年 (2001/1/24 15:06)
孙雯发来新春贺卡 遥遥万里为足球加油 (2001/1/23 04:37)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