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球工作会议开张 张吉龙:希望带给中国足球美好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04:55 北京晨报

  晨报深圳专讯(特派记者黄屹)新世纪的第一个足球工作会议将于今天在深圳举行,包括港澳足球协会在内的全国各足球俱乐部以及地方足球协会的代表共一百九十余人前来参加此次会议。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把这次足球工作会议定性为“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会议,希望这次足球会议能带给中国足球一个美好的前景。”

  在谈到之所以在深圳举行会议时,张吉龙说:“深圳人民在不长的时间内,使这个南海渔村变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现在,深圳已经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其拓荒牛的精神,正是中国足球人需要学习的。”这次会议也算是全国足球记者的一次大会,正式报名采访的记者就有197人之多,多于参加会议代表的人数。在昨天报到的时候,仍有不少媒体赶来要求采访。

  今天9点将召开全体代表大会,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作工作报告,下午分组讨论该报告。晚上进行九运会男足抽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足球会议给我们带来什么?--晓兵 (2001/1/12 22:50)
中国足球:上火了吃什么药--阿每 (2001/1/12 21:48)
《足球之夜》张斌:范志毅真是迈上又一个高峰 (2001/1/12 17:30)
超级联赛成为最大热点 国际足联考察中国足球 (2001/1/12 16:00)
阎世铎工作报告内容曝光 中国足球“五年计划”即将出台 (2001/1/12 14:5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