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探马”悄然抵渝打探中国青少年足球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0: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一位韩国中年人悄悄来到重庆,在与市足协联系后,背着照相机在新原兴足球学校四处拍照。他就是韩国足协指派的“探马”李然吉吉。

  从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过来的李先生是韩国足协机关刊物《足球家族》的总编辑,这次是受韩国足协的指派到中国来了解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现状。明天他还要飞赴广州作进一步调查。由于时间紧迫,市足协将他就近带到新原兴足球学校。李然吉吉拿着照相机四处拍照,并提了很多细小的问题,如“学校的时间怎么安排”“每个宿舍住多少人”“学生一年的学费是多少”“学校是否开设心理课程”之类的,感觉是想将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学校“克隆”回韩国。

  据李先生介绍,本次亚青赛韩国队连小组都未出线,在国内引起震惊,韩国上下一致指责足协轻视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这让韩国足球十分尴尬,于是他们委派李然吉吉到中国,希望学习中国的经验。(廖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冬训办负责人:中国足球落后在青少年基础工作差 (2000/12/10 01:11)
力帆欲挖韩国人“墙角” 巴西前锋有望加盟 (2000/12/4 11:35)
韩国媒体报道:李章洙有望出任中国国奥主帅 (2000/12/4 11:31)
李章洙“韩国料理”球员 海埂寻觅超霸杯热身对手 (2000/12/1 11:31)
泰达-不会减少资金投入 加大青少年培养 (2000/12/1 09:17)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