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章洙:来之不易的冠军--足协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20:12 新浪体育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2000年飞利浦中国足协杯最后的决赛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凭借全体将士的精彩表现,以4-1大胜北京国安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赢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这不仅是重庆足球史上的第一个冠军,也是西部足球夺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各自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冠军来得非常不容易。三年前我们在大田湾为保级而战,三年后我们在这里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我非常激动,感谢曾给我们大力支持过的寰岛俱乐部,感谢即将给我们更大支持的力帆俱乐部。感谢全体队员,感谢我的家人给予我的理解与支持。我欠他们的太多了,但谁叫我走上足球这条路呢!”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由于上半场队员们表现得很紧张,使全队都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明显比上半场发挥得好,但由于上半场失球太快,最终没能改写结果。说明我们队员还年轻,在场上相对缺乏经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最终射手榜 重庆力帆米伦位居榜首 (2000/11/12 19:43)
图文-重庆力帆4-1大胜北京国安夺得足协杯冠军 (2000/11/12 19:20)
个人能力确保力帆夺冠-董路点评足协杯渝京之战 (2000/11/12 19:00)
足协杯决赛-力帆4-1战胜国安比赛全场技术统计 (2000/11/12 18:07)
足协杯决赛-力帆4-1战胜国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1/12 17:51)
足协杯决赛-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 (2000/11/12 15:34)
足协杯决赛-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2000/11/12 15:26)
足协杯-防守、进攻、心态--国安取胜三要素 (2000/11/12 14:05)
足协杯系列报道(4)-变与不变将成渝京决战主旋律 (2000/11/12 13:35)
足协杯-重庆战前降大雨今日可能打水球 (2000/11/12 11:43)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