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大战之前两主帅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8:30 成都商报

  在国安队训练临近结束时,隆鑫队也来到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安训练结束后,少帅魏克兴走到李章洙面前致意,两位主帅的手在决战前握在了一起。

   魏克兴在训练场仍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熟悉他的北京记者说,这已经是他的习惯,在重大比赛来临前,魏克兴一般不愿公开发表看法。而也许是被问得太多,李章洙也说不出什么新玩意来,无非是“信心足、准备充分、全力争胜”。

   不用说“老李”和“小魏”都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为了在2000赛季的收盘比赛中争夺最后的荣誉,他们都已付出很多很多。

   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记者来到体育中心观看了两队的训练,不过其实在这个时候,谁也不可能看出点什么新意。也许是昨天的记者太多,李章洙没让徐鑫这个“秘密武器”登场亮相。训练结束,李章洙说,我真希望比赛马上开始。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备受“等待”煎熬的李章洙恨不能马上与国安一较真章。技战术在这个时候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心理素质才是最后胜利的决定因素。国安专门开了减压会,昨晚隆鑫队领导和李章洙也要求队员放下包袱。0比1的比分使得今天这场万众瞩目的冠军之争充满了太多的悬念。隆鑫国安谁才是真正笑到最后的强者,谁也不敢作出大胆的判断。(王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夺不了足协杯冠军也庆功 (2000/11/12 08:25)
足协杯-全兴给西部哥们雄起 (2000/11/12 08:24)
足协杯-重庆警方重重设防 国安今天平安 (2000/11/12 02:39)
足协杯-重庆老记预言 “洗白”国安 (2000/11/12 02:38)
足协杯-护住一点优势 国安放出五种武器 (2000/11/12 02:36)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