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美女足新世纪交锋分出胜负 双方教练赛后相互吹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08:21 成都商报

  中美女足新世纪的第一次交锋之后双方主教练的“表扬与自我表扬”令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听了一耳朵好话。马元安盛赞新人韩端,海因里希对美国队员表示满意。

   马元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运气好!”美国队主教练海因里希马上说:“马指导太谦虚了。中国队赢在技术上,她们中前场的组织非常好,控球的技术也很出色。”

   马元安和海因里希又互相表扬了一番后,谈到自己球队的表现,海因里希说:“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没想到她们只经过短短3天的训练磨合,就能达到这样的水平。”马元安说:“我们年轻球员在场上非常认真努力,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马元安谈到射失点球的白洁时说:“我不会因为射失点球而责怪她。这种比赛谁有勇气罚点球,我都非常欣赏。我希望每个队员都具备罚点球的实力。”谈到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韩端,马元安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她在场上的特点是头脑清醒。”(张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足完完全全获得中美对抗胜利--叶茂 (2001/1/12 11:45)
图文--中国女足战胜美国 范运杰腿功着实了得 (2001/1/12 11:23)
图文--中国女足小胜美国 赵利红表演“化骨绵掌” (2001/1/12 11:11)
中国女足优势非常明显--美国媒体点评中美对抗赛 (2001/1/12 10:38)
图文--中国女足战胜美国 小将韩端射门前一瞬 (2001/1/12 09:5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