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朵玫瑰 花落各家(附美国女足大联盟各队实力简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08:29 北京青年报

孙雯笑穿撞击队球衣

  本报讯(记者杨毅)北京时间前天深夜,在经过五天对本土球员的考察之后,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选秀会在佛罗里达太平洋大学正式开始。组委会主席亨德里克斯致词后,示意排在第一顺位的亚特兰大撞击队可以报出所选球员的名字,撞击队总经理李恩.墨根用很不标准的中文念道:“孙雯。”就此将世界女足第一人牢牢握在手中。一直陪伴着孙雯的美国队中场洛里.费尔的母亲李婉梅在向孙雯在第一位就被选中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孙雯不能与她女儿同在费城效力表示遗憾。

  孙雯被选中之后,本来要选孙雯的费城冲锋队只得改变目标,他们在第二顺位摘下“超级中场”刘爱玲,继续补充本队的中场实力,这样本来想去纽约的刘爱玲就也被中途截走。排在第三顺位的圣迭戈幽灵队想要一名出色的后卫,他们选中了范运杰,这也与范运杰的最初意向吻合。纽约力量队在第四顺位选中了高红,纽约与高红移民的多伦多只有几小时的车程,高红可以随时往返于加拿大和美国之间。波士顿破坏者队在第五顺位选中挪威攻击中场梅尔格伦,这名球员今年曾四次敲开中国队的大门,并在悉尼奥运会和美国队的决赛上射中了金球。在第六顺位,卡罗来纳暴风雨队摘下温莉蓉,至此五朵铿锵玫瑰各归其主。直到第八顺位,首位美国本土球员才被旧金山海湾闪烁队选中。最终198位上榜球员中有64人被“摘牌”。

  在中国顺利签下五朵玫瑰的劳恩.克莱格在选秀会后非常高兴。“所有的球队都想要中国球员,”劳恩说,“五名中国球员在前六位全部被选中,足以证明她们和整个中国女足的出色。”截走孙雯的撞击队总经理墨根说:“孙雯在亚特兰大会过得很开心,我们的球场在所有球队中是最大的,观众们会疯狂地喊孙雯的名字。”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同样被截的刘爱玲,爱玲表示她早有了心理准备,“其实想去纽约也就是一个意向,那边情况到底怎么样也不了解,现在去费城也未必就不好,一切走着看吧”。

  在最后时刻拿到赴意大利签证的孙雯,在踏上飞往罗马的班机之前,目睹了自己被手握第一顺位选秀权的亚特兰大撞击队“截杀”的一幕。尽管未能如愿前往费城,但孙雯在首日的选秀会后仍然开心地穿上了撞击队的T恤,向美国记者们伸出两个大拇指,孙雯说:“我当年就是在亚特兰大成名的,也许这是一种命中注定。”

  1 波士顿破坏者队:主场容纳:6000;主教练:空缺;美国国家队队员:莉莉(中场)索伯雷罗(后卫);首次选秀球员:梅内特(德国中场)韦格曼(德国中场)

  实力评分:7分

  2 纽约力量队:第四顺位:高红;主场容纳:10000;主教练:法莫尔;美国国家队队员:米尔布赖特(前锋)惠兰(中场)皮尔斯(后卫);首次选秀球员:阿罗内斯(挪威前锋)艾斯贝塞斯(挪威后卫)

  实力评分:8分

  3 费城冲锋队:第二顺位:刘爱玲;主场容纳:12000;主教练:克里克里安;美国国家队队员:费尔(中场)克莱门斯(前锋);首次选秀球员:费臣(德国中场)史密斯(英格兰前锋)

  实力评分:7分

  4 华盛顿自由队:主场容纳:整修中;主教练:加巴拉;美国国家队队员:哈姆(前锋)穆利尼克斯(门将)福伦茨(后卫);首次选秀球员:普雷蒂娜(巴西前锋)罗塞利(巴西中场)

  实力评分:8分

  5 卡罗来纳暴风雨队:第六顺位:温莉蓉;主场容纳:5700;主教练:空缺;美国国家队队员:阿克尔斯(中场)罗伯茨(中场);首次选秀球员:诺德比(挪威门将)里斯(挪威中场)

  实力评分:6.5分

  6 亚特兰大撞击队:第一顺位:孙雯;主场容纳:46000;主教练:斯通;美国国家队队员:斯库里(门将)帕洛尔(中场)塞雷加(中场);首次选秀球员:胡帕尔(加拿大前锋)萨瓦(日本前锋)

  实力评分:8分

  7 旧金山海湾闪烁队:主场容纳:26000;主教练:空缺;美国国家队队员:查斯泰因(后卫);首次选秀球员:卡迪亚(巴西前锋)西西(巴西中场)

  实力评分:7.5分

  8 圣迭戈幽灵队:第三顺位:范运杰;主场容纳:4000;主教练:居亚雷斯;美国国家队队员:福迪(中场)福塞特(后卫)麦克米兰(中场);首次选秀球员:本特森(瑞典后卫)卡尔松(瑞典门将)

  实力评分:7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五玫瑰走红美国 央视赛事转播尚无定论 (2000/12/12 06:27)
美国女足大联盟昨天选秀 五朵中国锵铿玫瑰各有归属 (2000/12/11 11:44)
美国女足大联盟选秀揭晓 五朵玫瑰各有其主 (2000/12/11 08:42)
美国也是倒摘牌 女足大联盟选秀顺序确定 (2000/12/10 07:59)
美国器重中国“玫瑰” 孙雯、哈姆将组黄金锋线 (2000/12/8 09:04)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