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国安将士镇定自若 韩国记者前来添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1日18:44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记者谷辛孔宁) 飞利浦足协杯第二回合的决赛眼下是重庆市最热门的话题,本周日等待北京国安队的将是一场恶战,激战前的味道从隆鑫队最近为这场比赛进行的准备中就可以“闻”到一些。

  北京国安队是昨天晚上抵达重庆的,面对重庆当地媒体的“刨根问底”,魏克兴平静地说:“我们也是有备而来的,胜负最终要靠实力说话,当然也离不开一点点的运气。”国安队的球员们抵渝后,表现得很轻松,虽然他们认为隆鑫队具有很强的实力,而且重庆火爆的球场氛围也会给客队造成一定的压力,但他们自信地说:“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谁笑到最后谁才笑得最好。”

  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中国的足协杯决赛在韩国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昨天,韩国国家广播公司的两名记者也抵达重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奉命为李章洙拍摄一个专题片。据他们称,在来中国执教的所有韩国教练中,李章洙是最成功的一位。此外,汉城电视台、汉城体育报和两家网站的七八名韩国记者也将在今天陆续赶到重庆采访这场比赛。据重庆记者介绍,如此大规模的韩国记者团的到来,令李章洙既兴奋又有些担心,怕比赛打不好在老乡面前丢脸。因此,在昨天隆鑫队的训练中,李章洙时常皱起眉头让人感觉他背负着重大压力。训练结束后,李章洙表示,罗笛的复出,使隆鑫队在周日的比赛中可以排出最强阵容。

  昨天晚上,重庆市副市长程贻举亲自到隆鑫队进行战前动员。他表示,虽然市政府不会向球队下达必须夺冠的死命令,但如果隆鑫队能够获胜,将改变重庆市从未在大球项目上获得冠军的历史。

  李章洙代表全队表示,他们很有信心为西部足球实现这个梦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系列报道(3)-减压--京渝两队共同的工作 (2000/11/11 18:23)
重庆全力保障足协杯决赛赛场秩序 (2000/11/11 18:01)
给我一个输球的理由!--李章洙向足协杯全力冲刺 (2000/11/11 15:50)
足协杯明日决战 隆鑫队志在必得 (2000/11/11 15:45)
足协杯系列报道(2)-隆鑫主力马克、魏新周日上场 (2000/11/11 06:37)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