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给我一个输球的理由!--李章洙向足协杯全力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1日15:50 新民晚报

  面对球迷的期望,领导的关怀,重庆隆鑫队主教练李章洙终于耐不住性子了。昨天,他面对隆鑫队所有球员说:“请大家给我一个输球的理由!如果你们不能,那么,我们就一定要赢!”

  这几年在隆鑫队,李章洙始终瞄准冠军。前年联赛的后半段,重庆队一度排名第二,那时候李章洙就不顾和俱乐部的“步调一致”,单独向媒体表示:重庆队迟早会夺得冠军。上赛季,重庆队客场和申花队比赛时,李章洙在下榻宾馆斩钉截铁地说:“重庆队有夺冠的实力!”

  如今,李章洙终于赢来了一个争冠的机会。客场输给北京国安队之后,李章洙破天荒没有发火。他向俱乐部领导表示,希望能够增加球队的奖金额。同时,李章洙特地召集全队,开了一个总结会。在会上,李章洙说:“我们有战胜北京国安队的实力,这个星期天,我们就要展示这种实力!”

  李章洙认为,客场对国安一战,重庆隆鑫队发挥得不错,“只是运气差一些”。为了足协杯决赛,李章洙还特地将球队的上场服装由上周的黑色改为白色,以期待能够“主场翻盘”。目前重庆隆鑫队只有刘劲彪两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均能出战。

  李章洙的翻译在电话里说,每次大赛前,李章洙的话总是特别少。昨夜,李章洙早早歇息了。“但老头肯定睡不着,他要琢磨啊!”或许,对李章洙来说,昨夜无眠,意味着明日狂欢。本报记者晏秋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决赛-力帆4-1战胜国安比赛全场技术统计 (2000/11/12 18:07)
足协杯决赛-力帆4-1战胜国安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11/12 17:51)
足协杯决赛-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 (2000/11/12 15:34)
足协杯决赛-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 (2000/11/12 15:26)
足协杯-防守、进攻、心态--国安取胜三要素 (2000/11/12 14:0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