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明日决战 隆鑫队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1日15:45 新民晚报

  两支不好不坏的球队,即将相遇在一项不咸不淡比赛的决战中。明天,重庆大田湾体育场,将见证2000年足协杯赛冠军的产生。

  首回合北京国安队主场1比0战胜重庆隆鑫队之后,全队上下进行了总结。队中年轻国脚邵佳一表示,国安队离冠军这么近,肯定不会没有“想法”。“重庆队的进攻很犀利,不过我相信如果顶住上半场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就能拿下!”邵佳一预测,这场比赛双方打平,总比分国安赢1球。

  国安队主帅魏克兴刚被“扶正”,足协杯决赛是他最好的发挥舞台。他在电话里表示,北京国安方面没有包袱,“压力都在隆鑫队那边。”这位年轻主帅的话语中,满是轻松。北京国安队全队于昨天下午4时飞抵重庆。

  重庆方面,则是高调出战。昨天,重庆市副市长程贻举到隆鑫俱乐部看望了所有球员和教练,在见面会上,力帆队队长、门将符宾豪情万丈:“我真诚地希望为重庆,也为整个西部争到冠军!首回合0比1的结果不说明什么,我们一定要梦想成真!”

  外援马克则代表隆鑫队“三驾马车”发言,他说:“我们年年都去海埂,尽管大家都不喜欢。但我们的付出,应该有收获。星期天,就是我们收获的好季节。”

  据了解,力帆方面甚至将俱乐部易帜仪式推迟到11月12日,说是要“双喜临门”。而在比赛开始前一周,球票已经售完,目前,重庆黑市票价已超出原票价两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系列报道(2)-隆鑫主力马克、魏新周日上场 (2000/11/11 06:37)
足协杯-[前瞻]国安隆鑫绝唱大田湾 (2000/11/11 06:06)
足协杯系列报道(1)-国安队抵达重庆备战 (2000/11/11 04:13)
足协杯-开赛在即 国安将士轻松出征 (2000/11/11 03:01)
足协杯-隆鑫、国安众外援各怀心事 (2000/11/10 21:17)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