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鲁能 > 正文
鲁能五队被取消“耐克杯”资格 顾章明上书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06:55 体育晨报

  “耐克杯”冠军鲁能五队意外被取消赴柏林参赛资格的消息,近日被媒体披露,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分管后备队伍建设的副总经理顾章明,对足协的这一“意外之举”极为不满:“这对我们俱乐部来说是不公平的,我已经就此事专门给阎世铎写信,表明了鲁能俱乐部的态度。”

  顾章明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鲁能参赛队员中有两名骨龄超了六个月,但
他同时认为,这并没有违反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参赛年龄的有关规定,“按规定,队员骨龄可以超1年到1年零2个月,而沿海长大的队员本身骨龄就比内地的大。这次耐克杯比赛,足协要求俱乐部出示队员身份证和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我们所有队员的参赛资格是得到中国足协承认的。”

  顾章明认为,这起节外生枝的“超龄事件”,是有人在暗箱操作,“组织者花这么多钱是希望获得更大的商业利益,在这一点上,济南当然比不过北京和上海。”而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对鲁能俱乐部的答复似乎印证了顾章明的这种说法:“比赛是人家拿钱组织的,足协在这方面也只能尊重组织者的意见。”对此,顾章明非常气愤:“足协的权威哪里去了,有钱就能说了算吗?”

  顾章明在给阎世铎的信中表示了上述观点,尽管他很清楚这样的申明丝毫不会改变什么。“我觉得不能因为这两名队员的问题就否定整个队伍的成绩,不过我们也只能接受足协的意见。”本报记者宋永川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青岛颐中矢口否认 透露“超龄事件”背后玄机 (2001/6/9 15:35)
    鲁能:只有一人超龄 足协 “大开杀戒”令人不解 (2001/6/9 15:22)
    大连足协承认:实德五队中有部分球员超龄 (2001/6/9 15:17)
    少年足球赛又出超龄事件 国安将顶替鲁能去柏林 (2001/6/9 14:56)
    阎世铎长春讲话:“把三千超龄球员全毙掉” (2001/6/6 11:48)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