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足联确认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在中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5: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据外电报道,国际足联执委会昨天在罗马确认2003年第四届女足世界杯赛将在中国举行,同时国际足联未就引人关注的世界杯赛在各大洲轮流举办作出决定。

  国际足联昨天在罗马结束了为期3天的执委会会议,会议接受国际足联女足委员会的建议,决定由中国主办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执委会同时决定从2002年起创办19岁以下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比赛将每两年举办一届;执委会还支持把2004年奥运会女足参赛队规模由目前的8支增加到12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就像我6年前所说的那样,足球的未来在于女足。”

  明年的国际足联20岁以下和17岁以下世界青年锦标赛将分别在阿根廷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

  执委会还确定了下届洲际杯赛和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的具体时间和主办国,韩国和日本将在明年5月30日至6月10日主办洲际杯赛,以为2002年世界杯赛作准备,参赛的8支队伍队包括韩国、日本以及各大洲冠军法国、巴西、喀麦隆、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上届冠军墨西哥队。西班牙将于明年7月29日至8月12日主办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执委会拒绝了有关把参赛队由12支增加到16支的建议,12支队伍是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各两支队伍,大洋洲一支队伍以及本赛季西班牙冠军队。

  执委会未就引起广泛关注的男足世界杯赛在各大洲轮流举办的建议作出决定,布拉特说:“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国际足联是在德国以1票战胜南非取得2006年世界杯赛主办权后考虑世界杯赛在各大洲轮流主办这一问题的。执委会将在明年3月的下次会议上继续讨论这一问题。(阿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能否主办女足世界杯 国际足联今天将最终确认 (2000/12/8 09:06)
国际足联将研究:中国能否赢得女足世界杯主办权 (2000/12/4 12:19)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