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披白袍 老板重奖 力帆誓夺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8: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力帆将士日前士气高昂,大家都表示:有信心本周日在大田湾净胜国安队两球以上,从而捧得足协杯。

  主教练李章洙情绪较高,他告诉记者,客场对国安一战是力帆队今年以来打出的较高水平的一场比赛,队员们的状态使他对主场作战充满了信心。他还告诉记者,在首轮对国安一战中让队伍放弃常胜的白色队服而穿黑色队伍,是因为上次联赛客场对国安队时,力帆队身穿白色队服以2比3输给了国安队,所以他临时决定让队员们穿上黑球衣。李章洙表示,这也许是输球的原因之一。他表示,在本周日的决战中,力帆队将重穿半决赛中两胜鲁能队的白球衣。李章洙表示,虽然刘劲彪两张黄牌停赛,但主力左前卫罗笛、邱卫国的复出,使队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李章洙信心十足地说:“净胜两个球,没问题!”

  在上周日战国安队之前,力帆集团总裁、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在赛前动员时向全队宣布了奖金数额:如获得冠军,在足协的120万元的基础上,再拿出80万,总奖金200万元:如获得亚军,在足协的80万元基础上,力帆集团再拿出30万,总奖金也达到110万。

  比坎尼奇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腿在上周的训练中拉伤,自己是带伤上阵,再加上工体的场地像“菜地”一样,所以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他表示,回到大田湾后,良好的场地加上主场的气氛,他一定会恢复往日的风采。

  在本周日的最后决赛中,估计力帆队将排出征战联赛中的最强阵容(352):门将符宾;后卫姜滨、孙庆、江晖;中场姜峰、比坎尼奇、赵立春、魏新、罗笛;前锋马克、米伦。

  重庆的球迷也对力帆队在客场与国安队的比赛表示满意,他们普遍认为,力帆队能够捧杯。在周日的比赛前,重庆球迷协会将和润康药业联合组成200辆摩托车的车队,护送力帆队从俱乐部出发到大田湾体育场。此外,各球迷组织也将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在大田湾为力帆队夺冠助威。(林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稳守反击 力帆吹响“进攻”号角 (2000/11/10 15:59)
足协杯决赛热爆山城 力帆高价回购球票应急 (2000/11/10 12:07)
足协杯-山城遍插大王旗 力帆夺冠机遇难得 (2000/11/10 08:04)
足协杯-重庆力帆“力翻”在即 (2000/11/10 01:47)
足协杯-力帆凭什么翻盘?李章洙冠军梦难圆 (2000/11/9 17:1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