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赴重庆决战足协杯 魏克兴把压力抛给对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07:10 北京青年报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飞往重庆,与力帆队进行足协杯决赛“下半时”的较量。主帅魏克兴表示:“我们虽然一球领先,但要在第二回合比赛中重新开始,力争从重庆把奖杯抱回来。”

  国安队本周二再次奔赴香河基地备战,利用训练空隙全队观看了第一回合比赛的录像,魏克兴将比赛中的优点和问题向队员一一点出来,要求大家一定要心中有数。周三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国安队派上全部替补球员,而主力队员则留在香河基地训练。魏克兴对此解释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打好足协杯,主力队员在这种友谊赛中受伤得不偿失。”这个星期香河基地天气变化无常,前两天一直刮大风,昨天又下起大雪,国安队就在风雪中坚持练了三天。“其实现在的节奏跟联赛期间应该是一样的,训练主要是保持身体状态,短短几天内在技战术上不可能有什么变化。”魏克兴说。

  在人员安排上,上周脚部受伤的外援伊里奇是一个最大的未知数。本周他一直没有跟队训练,即使拆了线他周日也很难打比赛。但魏克兴决定还是让其跟队去重庆,临战前再做取舍。而脚伤严重的南方则已不可能参加这场最后的决战了。

  对于客场作战,魏克兴承认难度很大,但他并不悲观。他说:“我认为这场球国安队的心态如何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过去打客场有时队员心里犯嘀咕,这次人家主场的气氛会比以往更热烈,对我们的考验也要严峻得多。我们既要对困难做好准备,又要充分利用一球占先的比分和心理优势与对手抗衡。我对队员提出的要求是全队必须思想统一,攻与守都不应犹豫。只要我们把该做的都做到了,比赛结果自然会对我们有利。据说力帆用200万元奖金激励队员翻盘,我想更大的压力应该在对手一方。”王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替补斗三星主力阵中出现试训新“外援” (2000/11/9 16:20)
足协杯-国安决战前凝神“运气” (2000/11/9 10:03)
北京国安仍有很大希望引进旧将冈玻斯 (2000/11/9 09:25)
同韩国三星一战格外惹眼 国安新外援大有来头 (2000/11/9 02:42)
友谊赛-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国安0-2不敌韩国三星 (2000/11/8 18:4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