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力帆志在翻盘 在重庆大练射门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就在北京国安昨天下午与韩国水原三星队进行友谊赛时,远在重庆的隆鑫队则在李章洙的率领下大练射门,以此实现本周日主场翻盘的意图。

  重庆隆鑫队昨天下午在袁家岗奥林匹克中心训练时,始终着如何进攻来展开。在训练开始时,主教练李章洙很少见地让所有队员进行了近半小时的射门训练。之后,主力队员与替补队员分作两队进行了全场对抗比赛,李章洙在场边不停地要求队员加快节奏、进攻时要尽量向前压。从场面看,球员们拼抢相当激烈,人仰马翻的场景不时出现,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并没找到国安队什么致命的弱点,两次多次交手,相互十分熟悉,无秘密可言。我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在场边一直显得很乐观,是为了减轻队员们的心理压力,因为足协杯是两场定胜负,心理压力过大会导致技术变形,影响战术意图的实施,不过,我们客场打得的确不错,这更增加了我们在主场翻盘的自信。针对国安队防住隆鑫三杆“洋枪”和中场组织者姜峰就等于胜利了一半的策略,李章洙认为,这话没错,比赛中只要防住了对手的几名主要队员就好打多了,但是足球比赛是制约与反制约的运动,我们也可以用孙庆盯死王涛,同时,上一场不能上场的罗笛也会增强我们中场的实力,使国安队顾此失彼,所以,我认为尽管国安队胜了第一回合,但究竟最终谁能捧走足协杯冠军,现在还很难说。(周晓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重庆球迷问罪俱乐部 (2000/11/9 12:14)
足协杯-李章洙:主场翻盘赢回200万 (2000/11/9 10:18)
足协杯-国安决战前凝神“运气” (2000/11/9 10:03)
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 国安、力帆再决雌雄 (2000/11/8 12:08)
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前遇强手 国安今战韩国水原三星 (2000/11/8 05:32)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