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3世界杯女足赛联席会今天上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8日09: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2003年世界杯女足赛联席会今天将在上海举行,申请承办这次比赛的国内六个城市的足协代表将到会,会议除初步确认比赛的承办城市外,还将就比赛的开赛时间提出方案。

  去年12月8日,国际足联执委会通过决议,由中国承办2003年世界杯女足赛,但国际足联还一直没有授予中国足协主办比赛的承办权,前不久,国际足联通知中国足协派人到瑞士,就有关比赛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磋商,并正式授予中国比赛的承办权。

  据记者了解,前往国际足联的中国足协代表团由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带队,成员有新闻办主任冯剑明、职业部的一位官员和外事部副主任王彬。时间定在本月19日。张吉龙向记者介绍说,这次主要是与国际足联商量比赛举办城市和开赛时间,并予以确认。

  目前提出承办2003年世界杯女足赛的共有六个城市,中国足协为此提出了两套方案。一是将比赛放在四个城市进行,这需要筛选掉两个城市;二是将比赛分散在六个城市进行,大家皆大欢喜,但问题是怕国际足联不同意,中国足协需要与国际足联进行交涉。至于比赛时间,在这次联席会将先提出一个初步的时间表,然后与国际足联协商。

  另外,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的会晤,还将讨论分组抽签的时间、地点和赛程编排等有关细节。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距开赛只有十八天 上视女足至今尚无“名”分 (2001/3/7 17:54)
第一感觉就是冷--中国女足德国遭遇“白色恐怖” (2001/3/7 16:15)
中国女足热身一球负于德国 王丽平、浦伟成为最佳 (2001/3/7 10:29)
乌尔姆飞雪与铿锵玫瑰同舞--中国女足明日首战德国 (2001/3/5 14:09)
女足-铿锵玫瑰今日启程赴葡出战“小世界杯” (2001/3/3 19:41)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