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铿锵玫瑰初尝胜果 孙雯、范运杰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7日12:42 体育周报

  5月5日,大联盟上演精彩好戏,两支此前没有进球也没有胜绩的队伍同时享受了进球的感觉,并取得了胜利。它们是孙雯所在的亚特兰大撞击队和范运杰所在的圣地戈幽灵队。

  撞击队客场挑战积分领先自己的波士顿突破者队,有11714名观众来到了突破者队的主场、尼克森体育场。上半场,突破者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攻势不断,但威胁不大。下半场,撞击队加强了反击。第62分钟,撞击队中场球员、国脚帕洛尔边路突破传给加拿大前锋
胡帕尔,后者传中,萨瓦在中路停球射门中的,亚特兰大队1比0领先。突破者队开始全力进攻,莉莉在第63分钟主罚任意球擦着横梁飞出,第90分钟她的射门打中了左门柱。突破者队最终没有改变比分。

  撞击队主教练汤姆·斯通赛后与队员一一击掌庆贺。孙雯在下半场第49分钟上场,替换中场球员7号格拉格。孙雯有过两次中路突破,还有一脚漂亮的传球,但队友没有停好球。孙雯赛后表示,她表现一般,对手防得很卖力,得不到什么机会。萨瓦再次被评为了本场最佳,这也是她连续第二次获此荣誉。

  幽灵队取得了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战胜的对手是强大的华盛顿自由队。此前,华盛顿队两战全胜。比赛一开始,幽灵队就向对方阵地展开了强大的攻势,中前场由美国国脚朱莉-福迪和麦克-米兰领衔,配合比较默契。幽灵队的两个进球都是由麦克·米兰打进的,时间分别在全场第33分钟和87分钟,而助攻都是由朱莉·福迪完成的。赛后,麦克-米兰十分兴奋,她说:“我以前老是打中门柱,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创造了机会,我也把握住了。我最想说的是,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

  范运杰打满全场,表现出色。第32分钟,幽灵队角球,范运杰中路抢点头球擦门而出。赛后主教练卡洛斯·居亚雷斯特地夸奖了她。另一名中国球员白洁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白洁出任前锋,和著名球星米亚·哈姆搭档。遗憾的是,由于队友和她缺乏配合,白洁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比赛中,白洁和范运杰多次正面接触,但范运杰并没有给自己的老朋友留下什么机会。蓝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纵横财经 扬帆商海
  • 韩国魅力4日游
  • 一卡通领导新生活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 冰红茶征招分销商
  • 夏普复印机认定店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除去守门员高红 “中国玫瑰”只剩孙雯未进球 (2001/6/25 21:26)
    双方火气太大--孙雯解说队友吃红牌 (2001/6/22 23:49)
    孙雯无奈“冷板凳” “太阳女”渴望早日披挂上阵 (2001/6/22 14:33)
    大联盟-刘爱玲打入第5球 孙雯未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9 07:51)
    大联盟-撞击3-2精灵 孙雯未能与范运杰激情碰撞 (2001/6/18 11:43)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