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女足超级联赛第三轮 北京队两次洞穿河北队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18: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陈赢)一场激烈的对攻战后,河北新奥还是没能改写近年来逢京不胜的历史。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北京城建队主场2比0击败河北女足。

  开场两分钟,任立萍抓住对方中后卫禁区内漏球的失误,门前捅射,首开纪录。4分钟后,刘英中场调度,陈建欣左路横传,任立萍接球后晃过后卫,冷静起脚,攻入球门近角,再下一城。此后,河北队不断向北京队发起攻势,双方在中场形成拉锯局面。由于在前场缺
乏配合,河北队多次无功而返,而其脆弱的后防险些再被冲破。其中一次,任立萍单骑闯关,被守门员在禁区外用脚绊倒,客队门将于兰领到一张黄牌。

  赛后,河北新奥主教练说:“我们下半时的发挥要好于上半时,在比赛中我们的后卫缺乏自信,开场精力不集中,先失两球,为后面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北京城建女足主教练王海鸣认为北京队状态正在回升,比赛会越打越好。他说:“任立萍调到锋线的位置后,体现出了北京足球‘小快灵’的特点,但她应注意克服回到中场后仍然带球多的毛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视女足得到国企援手 今日冠名上广电 (2001/4/7 16:29)
女足精神打动人--访赞助商上广电总经理陈光平 (2001/4/7 16:23)
女足-河北新奥欲改纪录 北京城建主场静待 (2001/4/5 18:01)
第6朵玫瑰盛开女足大联盟 华盛顿自由队签约白洁 (2001/4/4 01:30)
玫瑰飘香--孙雯答美国女足大联盟官方网站十问 (2001/4/3 17:04)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