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女足注入新鲜血液 全力备战“小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7日15: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明天起将在广东清新基地进行第二次集训,此次集训将为期一个月。

  为了备战2003年世界杯和2004年奥运会,中国女足已经充实教练班子,男足教练陈金刚和马元安、李必组成了“三驾马车”。同时队伍也进行了调整,7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新人入选,她们是:上海的王睿、广东的徐俏勤、陕西的高雪花、四川的王艳、天津的顾艳、江苏的赵丽娟和山东的赵红雁。除了守门员高雪花外,大部分司职后卫。没有参加本次集训的原国脚是上海的谢慧琳、王静霞和河南的拜丽芳。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于下月初飞往德国,在6日和8日与德国队进行两场对抗赛。11日将从德国直飞葡萄牙,参加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赛。据悉,中国女足将和挪威、丹麦、荷兰在同一小组,而另一小组的四支球队是美国、瑞典、加拿大和葡萄牙。(徐利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国青队教练陈金刚正式上任 辅佐马元安执教中国女足 (2001/2/2 11:57)
国际女足邀请赛证明中国女足亚洲最强 (2001/1/21 11:55)
中国女足二度“玫”开--《北京青年报》 (2001/1/18 08:28)
白洁缺少一份冷静 中国女足依然没有灵魂 (2001/1/15 15:28)
图文-中国女足再胜美国队 白洁力拼索布雷罗 (2001/1/15 05:54)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