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女足-河北新奥欲改纪录 北京城建主场静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8: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明天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三轮,河北新奥将再次向北京城建发起挑战。

  由于近年来北京城建一直保持着对河北队全胜的纪录,所以每逢与北京队交手,河北队都全力准备,一心想改写不胜纪录。河北新奥拥有3名国脚,刘亚莉司职左边后卫,老将王丽平坐镇中场,国家队主力张欧影扮演锋线杀手。全队讲究整体配合,局部配合亦流畅。

  目前,北京城建主力当中只有满艳玲一人有伤,全队士气正旺。城建主教练王海鸣介绍,河北女足在与北京队的交锋中很少能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与对手相比,北京女足在气势、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王海鸣说:“明天河北队是攻是守,将由对方核心球员王丽平出现在拖后或者前幺的位置所决定,我们也将相应做出安排。联赛以来,北京女足多点攻击,一直保持着女超赛场上最高的进球率,相信明天北京女足会续写对河北队的全胜纪录。”(实习记者陈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女足超级联赛 大连凯飞队0-3负于广东队 (2001/4/1 11:44)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剑南春客场逼平河北 (2001/4/1 09:18)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北京队大胜解放军队 (2001/3/31 00:00)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两球退大连 城建赢得爽 (2001/3/25 04:46)
图文-队长带球摆脱飞铲 广东女足超级联赛开门见红 (2001/3/24 02:09)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