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孙雯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光芒四射--美《体育画刊》关注中国球星孙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8:48 体坛周报

  半个月的适应生活之后,在大联盟的中国玫瑰开始接受真正的考验。将于4月14日开打的大联盟职业联赛脚步已然走近。3月1日,大联盟所属8支球队各自正式集中,从而揭开了大联盟的真实面貌。

  五朵中国玫瑰已经从最初的被动适应生活转变为积极地适应新生活。由于球队集中,队员们的训练、伙食都已经趋向正常和系统化,因此,俱乐部都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将没有找到房子的中国球员(温莉蓉和高红)安排到了宾馆里住,而且是紧挨着俱乐部训练场地,非常方便。值得开心的是,大联盟为五名球员补发了一、二月份的工资。只要队员们的信用卡正式领到手后,她们也将获得一笔数目不菲的工资。

  最新出版的美国《体育画刊》在中心插页刊登了介绍中国球星孙雯近况的文章,并附上了悉尼奥运会上孙雯在与尼日利亚比赛时射门英姿的大幅照片。该文的标题是《This Sun Shines Bright》,意思是“这个太阳光芒四射”。SUN即是指孙雯的姓,又有太阳的意思。最近总是有来自中国的电话打给孙雯,这些电话大多是媒体打过来的。她在夏洛特斯维尔的一家专卖中国商品的小商店里购物,惊讶的店老板一边惊呼孙雯的名字,一边向她鞠躬。孙雯购完物付款时,老板坚决不收分文。

  美国媒体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孙雯的知名度将会扩展到全美国。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雯受累签名 爱玲被特殊照顾--玫瑰遭遇语言关 (2001/2/28 12:05)
我也要为申奥出力--孙雯临别说北京申奥(附图) (2001/2/17 12:05)
图文-孙雯离开首都北京“铿锵玫瑰”即将绽放美国 (2001/2/16 21:33)
“恼羞成怒”的孙雯向你讲述美国生活(附图) (2001/2/16 14:04)
刘爱玲、温利蓉、范运杰、孙雯周五同赴美国大联盟 (2001/2/14 11:28)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