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孙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视女足喜获超霸杯 孙雯第一个打来电话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6:5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上视女足喜获超霸杯,同时赢得今年“大满贯”,第一个打来祝贺电话的就是远在美国的孙雯,她是通过在家收看电视直播的父母得知比赛结果的。

  孙雯说,她为上视女足赢得这份殊荣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同时也请所有关心她的人们放心,她刚刚做的膝伤手术进行得十分顺利。

  周三晚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赴美的孙雯经过三次转机,20多个小时的行程,到达莱克星敦已经是当地时间周四8时左右。孙雯说,她累得只想睡觉,做的惟一事情就是给家里报了个平安。

  当天下午,孙雯就按照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的安排,在美国女足队医的陪同下,去著名的奥尔兰博士开设的诊所做身体检查。孙雯最大的麻烦是左膝十字韧带的陈旧性损伤,而奥尔兰博士是美国在这方面最有权威的医学专家。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时(即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时),孙雯的膝伤手术开始进行,奥尔兰博士亲自主刀,美国女足队医在旁陪同。由于打了麻药,孙雯很快地就昏睡过去。等她醒来,发现自己已躺在了病房里。队医告诉她,手术进行得十分顺利。观察一天后,孙雯将被送到美国的度假圣地佛罗里达进行康复治疗。(徐利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心依旧--访中国女足主教练马元安 (2000/12/3 15:21)
球网多个洞 蓝魔也惊叹--女足超霸杯赛侧记 (2000/12/3 15:18)
未上场 先疗伤 孙雯梦中做完手术 (2000/12/3 04:47)
图文-马元安、高红、温利蓉督战女足超霸杯 (2000/12/3 02:04)
图文-上海女足夺得超霸杯 谢惠林立功 (2000/12/3 01:54)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