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球网多个洞 蓝魔也惊叹--女足超霸杯赛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5:18 新民晚报

  昨天上午10点半,500名上海球迷远征助威团在上海体育场集结,10辆大巴浩浩荡荡地向无锡进发。车上,有上海著名的“蓝魔”啦啦队。除了申花,他们是第一次为上视女足远征助威。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15点来到无锡体育中心,满脸喜色。他对周围的记者们说:“咱们今天不谈别的,就写写女足,写写支持女足的球迷,也算是支持我们足协的工作,好不好?!”

  此时,能容纳3万名观众的无锡体育中心,上座率已在八成以上,呼喊声响成一片。

  高红来了!温丽蓉来了!她们被记者们团团围住,那情景不输给甲A明星到场。

  双方上场队员都在休息室开会,只有替补在场上默默地活动身体。赵利红别过头,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她知道记者们要问什么。

  15时50分,全国女足超霸杯赛正式开始!双方的球门两侧齐刷刷地全是“大炮”和摄像机,场上人声鼎沸。

  中国女足教练李必悄悄地说:“这场球有得打。”

  果然,上视女足和广东队你来我往,打得难分难解。广东队先声夺人,上视女足马上还以颜色,场上高潮迭起。“蓝魔”啦啦队们兴奋地一次又一次地伴着鼓声高喊:“上-视-队!”

  90分钟双方打平,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就要开始了!满场的球迷情绪高涨,李必悄悄地又说了一句:“赵燕扑点球没话说,上视女足稳赢。”

  果然,赵燕不负众望,广东队4罚,只有1中。

  更令人叫绝的是,上视女足第四个出场的张慧一脚高射,皮球呼啸而出,但裁判仍做了个进球的手势。场上的球迷直纳闷,大屏幕电视及时地推出了一个特写:球网的上端多了个洞,原来绷紧的几根网绳现在已经耷拉着……

  这个花絮博得了全场的一片惊叹。

  当上视女足的白莉莉“一脚定乾坤”后,所有的队员们都拥抱在一起,许多队员喜极而泣!无锡体育中心就像开了锅!

  对着密密麻麻的镜头,马良行激动地说:“赢得今天的比赛,我很高兴。但更令我兴奋的是,我已经在这场比赛中,感受到了甲A的气息,中国的女足大有希望。”(徐利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马元安、高红、温利蓉督战女足超霸杯 (2000/12/3 02:04)
图文-上海女足夺得超霸杯 谢惠林立功 (2000/12/3 01:54)
图文-女足超霸杯失落的赵利红射门瞬间 (2000/12/3 01:52)
短讯-[女足超霸杯]上海女足点球决胜击败广东问鼎 (2000/12/2 18:14)
图文-中国女足征战奥运精彩图片集 (2000/12/2 02:38)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